内墙漆需求:2020年前每年预计增长3%

icon 2017-03-24 10:37:25
icon 0

根据克利夫兰一个行业研究机构Freedonia集团的研究表明,到2020年,内墙漆需求每年预计增长2.9%,达到5.35亿加仑。增长可归因于市场对房屋新建和现有房屋销售的乐观态度。消费者信心的增强也推动了房屋维修和改良市场的兴起,为内墙漆产品创造了更多发展空间。

内墙漆可分为几大类,包括亮光漆和亚光漆、平面漆、底漆和二道底漆、染色剂和密封剂等等。根据分析师EllenKriz,“到2020年,亮光漆和亚光漆的需求增速最高,年增幅可达3.3%。且由于亮光漆和亚光漆表现出的较平面漆更强的耐久性、耐刮擦性和耐洗刷性,亮光漆/亚光漆和平面漆势必此长彼消。”

此外,在亮光漆和亚光漆更为突出的性能优势衬托下,平面漆在无需承受高通行量或强力磨损的环境下使用,比如天花板和走廊,其实更具成本效益。然而,配制低VOC且性能依旧的亮光漆,仍极富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