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进入时尚和人性化发展阶段

icon 2017-03-29 10:21:12
icon 0

摘要: 当今社会家用净水器已被人们渐渐熟知和广泛的应用起来,人们会根据不同的饮水要求来选择不同滤芯构成的家用净水器,家用净水器制净化水的过程可以全程监督,新鲜净化水随时随地被制造。

  当今社会家用净水器已被人们渐渐熟知和广泛的应用起来,人们会根据不同的饮水要求来选择不同滤芯构成的家用净水器,家用净水器制净化水的过程可以全程监督,新鲜净化水随时随地被制造。随着中国人均经济水平的提高及净水技术的成熟,家用净水器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及使用。那么家用净水器既然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那他的发展是怎样的呢?

  家用净水器进入新一代净水技术发展阶段

  以前的传统的家用净水器过滤技术,普遍采用五级过滤,缺点是过滤不够精细,无法有效的去除水垢等,影响到人们的正常饮水,而现在的净水技术属于第四代净水技术,是在原有净水技术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和升级,从五级过滤技术改造成六级过滤技术,过滤效果增强了几十倍,高科技术的内部过滤通道设计,6个滤芯实现了10层过滤水平,让过滤更加充分,去除细菌等杂质更加有效,而且不影响出水量,不影响人们饮水。

  家用净水器进入时尚和人性化发展阶段

  据业内相关人士了解家用净水器在国内刚开始发展的时候,由于缺乏市场规范,品牌意识,所以行业抄袭模仿现象非常严重,而且也不注重于产品外观设计,外观设计非常不美观,使用的材料也较低档;不重视用体验,安装设计非常复杂,非专业安装人员无法安装,滤芯更换也很繁琐,需要家用净水器品牌安排师傅上门处理。随着越来越多专业的品牌驻入国内市场,加强了对品牌的推广和净水技术知识产权的保护,让国内家用净水器其他品牌面临较大的压力,于是不得不进行转型,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品牌宣传。从而家用净水器行业开始步入时尚和人性化的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