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衣柜选移门还是平开门?

icon 2021-02-04 15:07:39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时,我们比较在意的通常是外观、颜色和柜内布局,不过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衣柜门的选择。要选择移门还是平开门呢?

定制衣柜时,我们比较在意的通常是外观、颜色和柜内布局,不过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衣柜门的选择。要选择移门还是平开门呢?

平开门

完全打开视野好

平开柜门可以全部同时开启,找衣物的时候可以一目了然,方便快捷。尤其是放置被子等大物件,两边的门同时打开,取放轻松方便。

平开门

密封性能好

  平开门的优势之一就是密封性相当好,移门轨道比较容易堆积灰尘,平开门却能够很好地把灰尘拒之门外,灰尘也很难在柜子里随意“流窜”。

移门接缝处会有厚度差,平开门整体平整大方,整体感觉更美观简洁。

平开门

过道不宜过狭窄

平开门的衣柜要预留足够的空间来开启,太过狭窄的过道,床头柜会与柜门打架。可以尝试将床头部分的柜子做成开放收纳架。

移门

节省空间

移门衣柜在开启的过程中完全不会占用过道空间,侧边足够摆下床头柜,有效缓解空间逼仄感,开门方便。

移门不需要安装拉手,完整的门板更具块面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与卧室风格统一的腰线。

如果担心移门会挡住一半柜子,建议做3-4扇柜门设计,开启方式也更加灵活,完全不影响功能和颜值。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挂衣架比较宽,就会阻碍柜门开启滑动,所以柜体要做的深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