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出婚庆床品租赁服务

icon 2014-09-04 14:05:40
icon 0

摘要: 在一间充满爱的新房中,婚庆床品通常成为最吸引人的看点。不少婚期将近的情侣们,此时正为“床品”苦恼:花费数千元甚至数万元买回的婚庆床品,一辈子可能只用这几天。但如果买得太普通,又显得婚房装饰得不够有档次。昨日,小编走访多个婚庆床品专柜发现,...

  在一间充满爱的新房中,婚庆床品通常成为最吸引人的看点。不少婚期将近的情侣们,此时正为“床品”苦恼:花费数千元甚至数万元买回的婚庆床品,一辈子可能只用这几天。但如果买得太普通,又显得婚房装饰得不够有档次。昨日,小编走访多个婚庆床品专柜发现,已有商家推出婚庆床品租赁服务。对於这种方式,准新人们抱何种态度呢?

商家推出婚庆床品租赁服务

  来自武汉的徐小姐是“逛商场”微信粉丝,将在今年十一期间步入婚姻殿堂。她认为,品牌婚庆床品确实品质好,有档次,让人一眼看了就喜欢,可是价格也不低,从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自己和未婚夫都工作不久,婚庆床品的预算超支让她有些发愁。但如果买便宜点的婚庆床品,不论是款式还是质量都要逊色不少,“真的很纠结”。

  昨日,小编随机采访了多位正在挑选床品的准新人,发现和徐小姐一样“苦恼”的不少。也有人表示,就算花钱多一点也会买,不单是结婚当天需要,婚礼之后也能成为一个纪念。

  小编从中国婚庆系列第一品牌“梦洁”了解到,目前该品牌开始推出婚庆床品租赁服务:只需花费少许预算,就能将一套心仪的奢华婚庆床品租回家,在新婚之日留下完美回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