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坦哥新品:非洲系列与欧洲系列

icon 2015-09-25 15:29:39
icon 0

摘要:文明的发展总是向前,我们一点都不怀疑哪怕是在非洲,也能用机器制造出一个一模一样甚至是智能的雕像,但这些手工艺,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远,这一趟,将是对这些久远工艺的怀念和祭奠。非洲面具不仅对宗教产生了重要影响,还对绘画等艺术流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品牌名称:    酷坦哥   

  系列名称:    非洲系列    

  世博园位置编号    B1A04-05    

  型号    FD010  / FD017 / FD018 / MD001-5 / MD001-19 / MD001-20 - MD001-22 / MD001-31 / MD013   

  规格    26*18*99CM    

酷坦哥新品:非洲系列与欧洲系列

酷坦哥新品:非洲系列与欧洲系列

酷坦哥新品:非洲系列与欧洲系列

  产品介绍设计理念:刻刀上的非洲 

  文明的发展总是向前,我们一点都不怀疑哪怕是在非洲,也能用机器制造出一个一模一样甚至是智能的雕像,但这些手工艺,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远,这一趟,将是对这些久远工艺的怀念和祭奠。非洲面具不仅对宗教产生了重要影响,还对绘画等艺术流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立体主义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流派,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有毕加索,其作品的营养很多来自这些具有隆重原始气氛的非洲艺术。酷坦哥设计师走访非洲多个国家和部落,各个部落的信仰有很大差别,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对万物、对神灵的敬畏,这些面具,有的源于神话传说中的人物,有的是宗教仪式中使用的道具,有的是对日常生活的记载。Masque  Yohouré  约武勒面具,约武勒族分为三大组,每个组约有20个村落。他们的语言,宗教,文化和艺术都深受他们的强势邻居鲍勒族和古豪族的影响。然而,他们也有自己非常突出的特色精巧的做工。他们的面具用于影响那些对人类有不良作用,被称为‘禹’的超自然能力,还有他们的财富。这个族群的面具是禁止女人使用的,他们一般是用于祭祀舞中祈求整治可能导致亡国的社会/政治失衡。约武勒人在面具的美观上影响了鲍勒族,他们自己还引用了古豪族的风格,特别是鼻子和发式部分,有很明显的古豪族‘古’面具的特征。头发被分为做工精良的三个半圆型:在约武勒族是权力和财富的象征。这个民族的面具给人一种宁静和祥和的感觉,应该是源自于他们相对温和的生活环境,他们所居住在森林密布的礁湖地带,有利于农业的发展。约武勒族的面具特色之一是用一个锯齿状的边框,让面具看上去更加协调一致。
          

  品牌名称    酷坦哥   

  系列名称:    欧洲系列    

  世博园位置编号    B1A04-05     

  规格    140*45*5500px    

酷坦哥新品:非洲系列与欧洲系列

  产品介绍设计理念    荷兰威廉明娜女皇,曾收藏于荷兰皇宫,属皇家专用家具系列,气派非凡,雕刻精致,柜顶隆重大气,尽显王者风范。企图从溜走的时光中抓住些什么,很长一段时间不明白,人们为什么愿意花高价,买回来一个看似毫无用处的东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