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利时代定制家具品牌企业发展忌讳

icon 2015-06-05 10:33:13
icon 0

摘要:近些年,整体家居的崛起,全屋定制的火爆,智能化家具的蠢蠢欲动,这些都如同虎视眈眈的狼一般不断的侵占着传统家具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邦派巴洛特认为,原地不动那就是在等死,积极转型,发展自己的特色,跑的快一点,或许还能赢得发...

  近些年,整体家居的崛起,全屋定制的火爆,智能化家具的蠢蠢欲动,这些都如同虎视眈眈的狼一般不断的侵占着传统家具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邦派巴洛特认为,原地不动那就是在等死,积极转型,发展自己的特色,跑的快一点,或许还能赢得发展的先机。对于未来家具品牌发展的趋势,定制家具品牌邦派巴洛特有以下几点看法:

 一、还想着一夜暴富?微利时代来了

  现在的很多企业仍然对以往的美好时光念念不忘,出口就说:前几年的家具多好卖啊,利润多高啊,简直是躺着赚钱。但是这些企业不明白的是,这样的好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已经步入了理性化消费时代,十大品牌邦派巴洛特全屋定制家具认为,品牌发展应该放弃这种浮躁的,投机取巧的心理,好好的发展,好好的创新,好好的在自己个性道路上走出一条发展之路,因为这是微利时代,尊重消费者,消费者才会尊重品牌。

 二、还在打价格战?都是品牌时代了

  眼下很多的小家具品牌都感觉到如今的市场越来越复杂了,就连屡试不爽最为擅长的价格战在家具市场也玩不动了,甚至一些山寨厂家悲哀的发展,东西越便宜,越是没有销量,有时候都白菜价了,还是没有人问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消费者的需求在那里摆着,市场的蛋糕就那么大,自己没有吃到嘴里,那么都跑哪里去了呢?对于此,邦派巴洛特认为,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改变,只看价格的消费者越来越少,注重品牌和质量,关注流行和艺术性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要知道,如今的消费者文化水平都在飞速的提高,在加上网络时代的推波助澜,品牌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评选上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邦派巴洛特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就是重设计,重质量,重品牌的结果,因为走出了一条有着自己发展特色的道路,所以才在市场中发展的如鱼得水。

 三、全面发展?走出品牌特色才重要

  现在很多的企业在发展中都面临着这样的误区,智能化家具要火,他们立刻将目光投向智能化家具,在没有掌握核心技术的同时急于模仿,结果制作出来的东西成了四不像,卖出去影响品牌形象,不卖自己吃亏。邦派巴洛特家居深知贪多嚼不烂的道理,所以在发展中提倡个性化,特色化,如今的家具面临着多元化的发展时代,只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发展,等到实力壮大以后再进行适当的延伸,这才是整体家具发展的王道。

  全屋定制品牌邦派巴洛特时尚空间敏锐的看到了中国定制家具的发展趋势,进而形成了自己一整套的,具有发展思维的企业扩张模式,这种模式,正是如今广大家具品牌所需要学习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