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二

icon 2012-11-27 10:05: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装修都是一个累人累心的事情,不过再累有些事情也需要亲力亲为,至少需要对一些装修中的细节了解,下面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段二:下水管路 

  有过施工经验的朋友,是不是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施工完成了,表面上看起来装修工程毫无问题,完全符合自己的要求,但是一旦在验收完毕后,却发现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不畅?其实,这就是在工程中,施工队偷工减料而造成的,为了贪图省事,少数施工队可能会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的混凝土碎块直接倒入下水道,这样就造成了日后的下水管道不畅的问题。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二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

  一定要严格监督、并且事先提醒施工队,不能拿下水道当垃圾道使用。在水路施工完毕后,将所有的水盆、面盆和浴缸注满水,看看下水是否通畅,管路是否有渗漏的问题,在完成这所有的步骤后,才可以算通过验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