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icon 2015-09-07 17:42:42
icon 0

摘要:不同的材质、造型、色彩打造出来的沙发就有不一样的观感,也彰显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个性。今天,评测的是A家家具的布艺沙发。

  生活需要激情就如方便面需要调味包,一点点佐料就能让人回味无穷。营造一个缤纷的家居环境就是给生活添加油盐酱醋,而这样的重担落在客厅上就由沙发承载。不同的材质、造型、色彩打造出来的沙发就有不一样的观感,也彰显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个性。今天,评测的是A家家具的布艺沙发,评测结果如何,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测品牌:A家家具

  评测产品:A7008花样年华

  产品材料: 松紧带(高弹力)、海绵、公仔棉、松木内架子

  评测时间:2015年9月

  关于A家

  A家家居是洋臣木业(家具)集团旗下品牌,于1988年在广东梅州成立。公司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前期以实木、板木家具为主,在2015年9月2日一举推出5个软体家具系列全面进军软体家具市场。该企业生产基地位于亚太家具出口第一重镇——东莞大岭山工业区。产品远销欧美洲、东南亚等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A家开始进入内销市场,反响不俗。现已拥有2300家品牌专卖店,海内外10大制造基地,8600多名员工。

  A家家居秉承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研发理念,27年间为消费者提供了紫金梨木、乌金至尊、简美·印象、枫尚等多个系列产品,荣获了中国家具十大时尚品牌、中国家具百强企业、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家具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等称号。伴随着A家品牌的内销进程的深入开展,A家家具已逐步成为中国现代家具领先品牌,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关于产品

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这款沙发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胆的是采用多种色调运用在一款沙发上面,相对于传统的布艺沙发更添活力与青春气息,适合人群约为80、90年代出生的消费者。然而该款沙发用色虽绚丽,但却不失稳重,主要原因在于设计师以布艺为沙发主材,且造型简约利落,因此整体观感并不浮夸。而传统绣花抱枕起则起到了点睛作用,为时尚现代的沙发增添一抹奇特的民族风情。

  细节评测

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这款沙发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由多个单人位组成,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随意搭配,还可以根据户型大小做出取舍,有限的沙发组可以搭配出780多种不同的效果,非常有趣。

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在小户房中,传统沙发尺寸容易造成空间拥堵,因此人们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简约、便捷的设计。该款沙发扶手比普通沙发窄,可以节省部分生活空间,而座位尺寸仍按照沙发标准尺寸制定,不影响坐感。

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沙发采用的面料柔软舒适,内部使用的是高回弹性海绵,密度大、弹性好,用手按压感受不到沙发内部支架,坐下去软硬适中。常规沙发弹簧为2mm,但该款沙发采用了2.5mm大弹簧,更具承重力,延长了沙发寿命。

测评:A家家居A7008花样年华沙发 为80、90设计

  与普通沙发相比,这款沙发支脚设计的面积更大,并剔除了常见的圆形支脚,采用了方形,更具设计感以及实用性。而沙发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大,地板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点评:
  A家家居虽初次推出软体家居产品,但其设计团队仍延承了实木家具设计的高水准。设计前卫、大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以丰富的色调点缀空间,用多变的造型调节气氛,生活的妙趣被这款沙发完美地展现出来。无论是整体风格打造还是细节处理上,这款沙发都达到了高端家具标准。而一向打价格优势的A家家居在这款产品上也不例外,高性价比即便是初出社会的年轻人同样消费得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