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icon 2016-08-16 12:03:17
icon 0

摘要: 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一直是中外游客心驰神往的观赏景点,它那散着阳光温热气息的金色沙滩,让人不由自主陶醉其中。你是否也曾想过每天自由自在地行走在这片沙滩上,从这里醒来,由这里出发?如果常出入的地方用今天这款瓷砖...

  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一直是中外游客心驰神往的观赏景点,它那散着阳光温热气息的金色沙滩,让人不由自主陶醉其中。你是否也曾想过每天自由自在地行走在这片沙滩上,从这里醒来,由这里出发?如果常出入的地方用今天这款瓷砖铺垫,一定会满足你这个愿望。

  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步伐,去箭牌瓷砖总部,亲身体验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高贵“美人”,感受本期箭牌瓷砖2016年的新品带给你的极致美感吧。

  【产品名称】:冰花米金

  【系列】:互动自然系列

  【型号】:ACS218080P

  【规格】:800*800

  【适用空间】:多运用于高档住宅的客厅、玄关、阳台、或星级酒店、高档商场等。

  一、外观评测

  一眼望去,略淡的金色为主色调,辅以白色冰面般的细纹如渗花般浮在表面,天然石材的缝隙纹理极致细腻,让人脑海中即刻飘出“富丽堂皇”一词,这就是冰花米金的魅力。本款瓷砖使用极致的喷墨打印技术,把石材上的金丝冰纹完美无缺地还原到产品上,仿佛置身于崇明岛金色的沙滩上,正享受着温暖的夏日阳光。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二、尺寸测量

  尺寸标准是瓷砖做工最基本的要求,哪怕只有几毫米的误差,也会令整体铺设效果大打折扣,从而使房子装修质量大大下降。尺寸做工精准与否,无疑是考量瓷砖生产者细心程度最重要的一环。

  冰花米金规格是800×800(毫米),标准对角长度应为1131.37毫米,小编在现场用尺子经过一番认真测量,结果与商家给出的规格数据基本吻合。可以证明冰花米金的做工确实非常精良。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三、吸水性测试

  吸水率高的瓷砖密度低,砖孔稀松,吸水积垢后不易清理,且容易渗水受潮导致砖片脱落,所以瓷砖的吸水率越低,防潮抗污能力则越强,瓷砖也就越耐用。那么冰花米金的吸水率如何呢?小编在瓷砖的边角位倒上一滴墨水,放置两分多钟,水滴依旧聚在一起,并未看到扩散吸收的现象。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四、耐磨性测试

  家装除了追求美观以外,是否耐用也十分重要,常常被踩在脚底下的瓷砖的耐磨性更是十分重要。为了测试冰花米金是否真的那么耐用,小编用器具在瓷砖上来回用力刮磨,也没出现一丝的刮痕。可以证明,这款产品抗磨性能很好。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五、抗压性测试

  家中地面的瓷砖需要承受沙发、衣柜等大型家具的重量,如果抗压性能不够的话,很容易导致瓷砖断裂,不仅严重影响家中整体美观程度,而且再去更换又会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成本,所以选购时选择抗压性能强的产品很重要。今天,小编还对冰花米金的抗压性能进行了测试,先把瓷砖一侧垫高斜放,再在上面站立两个人,体重总和近两百斤,瓷砖没有变形。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六、清洁性测试

  瓷砖地面是非常容易弄脏的地方,家居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污渍,都会对瓷砖地面的美观造成影响。另外,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来说,容易清洁打理的瓷砖会省力很多,因此,一款容易清理、抗污能力强的瓷砖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选择。小编对冰花米金做了一次清洁性能的测试,先用黑色油性笔在瓷砖正面写字,待字迹干了以后,再用湿纸巾拭擦,字迹很轻易就被擦除,除此之外,小编还在瓷砖背面滴了一滴墨水,用纸巾一点点吸干,发现背面也并未留下污痕。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正面清洁测试

评测:箭牌冰花米金瓷砖 彰显金贵至尊享受

背面清洁测试

  

  评测总结:箭牌瓷砖2016年推出的互动自然系列新品冰花米金其气质沉稳厚重中带着优雅浪漫,两者的气质相辅相成,宛若天合,为你带来尊贵的享受;其纹理变化丰富多样,高贵中透着大气,华丽中带着浪漫。经过测试,其耐磨、抗压、防水等性能都十分出色,十分适合用于打造你的完美家居。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