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更清新 水性科天施塔德柚木强化地板

icon 2017-12-29 15:42:44
icon 0

摘要:​冬天到了,室外天气寒冷,加上雾霾威胁,许多人都选择宅在家里,那么什么样的家才能让你宅得舒服,宅得安心呢?舒适的家应该从基础家装开始,一款无毒好地板,帮你铺就温馨舒适的家。

  

  冬天到了,室外天气寒冷,加上雾霾威胁,许多人都选择宅在家里,那么什么样的家才能让你宅得舒服,宅得安心呢?舒适的家应该从基础家装开始,一款无毒好地板,帮你铺就温馨舒适的家。

  【产品名称】:施塔德柚木强化地板

  【产品品牌】:水性科天

  【测评地点】:新浪家居测评中心   

  环保测试

  将截取的小块地板、甲醛测试仪、计时器放在桌上,用透明的亚克力缸倒扣在桌面上,将其密封起来。初始状态下测试仪显示缸内甲醛含量为0.042㎎/m³。

  放置4小时、24小时后分别观察,发现缸内甲醛含量依旧为0.042㎎/m³,可见这款地板不含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不会污染居家空气质量,可以放心使用。

  外观测评

  一款地板好不好还要看颜值,这款地板采用高光亮面效果,表面光洁靓丽,木纹清晰自然,整体装饰效果让你的爱家焕然一新。

  还原实木表象,保持地板原始木材纹路清新、活跃、流畅的特质,色泽与纹理犹如天然,彰显出了丰富的木纹肌理以及年轮留下的管孔、斑节,呈现出逼真的实木浮雕效果。

  背面出厂标识清晰可见,消费者可以清晰的看到每块地板精确到秒的出厂时间,从而便于质量追溯,展现了水性科天强烈的企业责任感。

  细节评测

  细节决定成败,施塔德柚木强化地板在细节上也做到了极致,采用国际专利技术的锁扣,每一处锁扣都打造得极为细致,线条自然流畅,质感坚硬厚实,经受挤压摩擦毫无压力,锁扣不会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

  安装时也十分便捷,无需用胶,锁扣即可安装,可重复利用,避免了涂胶污染和拆卸的破损,非常经济实惠。

抗污测试

  生活中难免污渍,不小心弄张地板怎么办呢?你需要一款抗污能力超强的地板。测试人员对施塔德柚木强化地板进行了抗污能力测试,分别用水性笔、酱油、番茄酱涂抹地板表面。

水性笔

  酱油

  番茄酱

  静置2小时,均能轻松去除,足见其是一款抗污能力很好的地板,给你带来洁净生活。

  防潮测试

  地板不仅要抗污,还要防潮,将截取的地板放到盛满水的水桶中。

  浸泡24小时,捞出来观察到地板表面平整光洁,未出现无开胶断层现象。 

耐磨测试

  日常生活难免会对地板产生刮擦,留下刮痕非常不美观,选购地板时一定要注意其耐磨性能,为了检测这款地板的耐磨性,测试人员使用钢丝球、剪刀刀口使劲儿反复在地板表面循环刮擦200次,观察地板依旧完好无损,证明了其超强的耐磨性。

承重能力

  地板上要放置很多重物,因此其承重行也很重要,测试人员将地板中间悬空搭在两摞稿纸上,站上去测试其承重性能,发现地板居然毫无无弯曲断裂现象,说明其承重性能良好。

评测总结

  经小编亲身评测,水性科天施塔德强化地板,纹理自然柔和,色泽均匀有质感,背面具有详细生产信息的喷码标识;亲测地板意大利专利Unilin锁扣,安装便捷随心;良好的抗污能力,有力维护家的洁净之美。

  地板的环保性能和防潮性能与生产所用胶黏剂有关,水性科天采用水性聚氨酯胶黏剂作为地板生产用胶。在24小时环保测试中,未检测出水性科天施塔德柚木强化地板存在甲醛释放量;在全天自来水浸泡的防潮测试中,地板无翘起、发泡现象产生。

  水性科天施塔德强化地板美观耐用,防潮耐刮、绿色环保,绝对是你居家装修的最佳拍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