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贴上净水洗标识 成健康洗浴标准

icon 2015-08-21 10:17:24
icon 0

摘要:8月20日下午,2015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在北京召开。海尔热水器现场发布了行业首创的净水洗技术,并联合中科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了电热水器净水洗标识,重新定义健康洗浴标准。

  8月20日下午,2015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产品上市体验会在北京召开。海尔热水器现场发布了行业首创的净水洗技术,并联合中科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了电热水器净水洗标识,重新定义健康洗浴标准。

海尔热水器贴上净水洗标识  成健康洗浴标准

  自7月份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推出以来,净水洗澡问题成为行业舆论关注的焦点。由于一般热水器内胆存在很难流出的洗澡水,反复加热后不仅形成水垢,还会让洗澡水中的细菌迅速增多,导致消费者近百年来一直在用电热水器里的脏水洗澡。

海尔热水器贴上净水洗标识  成健康洗浴标准

  海尔热水器此次发布的净水洗技术就解决了这个困扰行业百年的难题。净水洗技术由海尔热水器独创的M式进水专利技术搭配三种消除细菌的技术组成,能够让热水器内部97%的水流动起来,不再产生死水。除此之外,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消除细菌的方式能消除洗澡水中99%的细菌,为消费者提供干净的洗澡水。而搭载了净水洗技术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更是在洗澡水新鲜度、出热水量、加热速度三个方面创造了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协会在发布会现场为海尔热水器颁发了世界纪录证书。

海尔热水器贴上净水洗标识  成健康洗浴标准

  此次,海尔热水器联合国内权威机构共同发布的净水洗标识,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健康产品的重要参照,也被视为海尔热水器近年来技术创新的一个缩影。从最初的防电墙技术成为国际标准,到NOCO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安全技术,海尔热水器的创新脚步从未停止。在发布会现场,国际权威数据调查机构尼尔森副总裁张霖表示,净水洗技术是目前行业最先进的净水洗浴技术,海尔热水器将引领中国用水趋势。

  在互联网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海尔作为家电行业巨头,开始了透明工厂的探索,向全球消费者开放互联工厂线体。而作为透明工厂涵盖品类的一部分,海尔热水器也在顺应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推出更加个性化的产品,进一步夯实海尔电热水器全球销量第一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