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献礼父亲节

icon 2013-06-13 18:07:12
icon 0

摘要: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献礼父亲节,为什么东鹏陶瓷集团会推荐亚马逊瓷砖呢?那是因为:东鹏亚马逊超过7级莫氏硬度,抗折抗破损,不易被刮花。亚马逊自然、奔放的产品特性,仿若置身于繁华的都市街头,或是万物栖息的丛林之中,伴随着生命的川流不息,延绵不断,...

  在东鹏取得材料科学重大突破之下,在国际专家团三年艰苦卓绝的努力下,在世界一流生产环境的支持下,在全东鹏人共同奋斗下,迎来了行业创世之作的诞生——皇家玉、亚马逊。

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献礼父亲节
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献礼父亲节

  亚马逊的优点是:又“硬”又“透”

  1)“硬”过天然石材:天然石材的莫氏硬度为5-6级,东鹏皇家玉、亚马逊超过7级莫氏硬度,抗折抗破损,不易被刮花。

  2)“透”过天然玉石:东鹏皇家玉、亚马逊表里如一,通透自然,如翡翠般晶体颗粒,自由镶嵌,浑然天成。

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献礼父亲节
东鹏陶瓷亚马逊瓷砖客厅效果图

  亚马逊:动感都市 风向世界

  取材于世界珍贵亚马逊名石,表面经长年水蚀,形成大气涌动、奔放自如的流线纹理,创造出“畅美”的自然效果,同时透明流晶体的嵌入,表面更显逸透之美。

  亚马逊:现代气息 国际品味

  在时尚之都米兰,在动感之城纽约,在自然之源亚马逊,世界各处都流淌着现代都市动感气息。感受亚马逊自然、奔放的产品特性,仿若置身于繁华的都市街头,或是万物栖息的丛林之中,伴随着生命的川流不息,延绵不断,有着跨越时空界限的卓越之感。使得父亲在现代家居中,对自然、健康、时尚的追逐,可以让我们忘却压力与烦恼,一杯红酒,一张沙发,万籁俱静之时也能感受到时代的动感和生活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