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荣获"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

icon 2013-05-14 10:22:42
icon 0

摘要:据悉,东鹏亚马逊石于3月28日在东鹏总部全球首发,一经发行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的青睐。4月20日下午,首届(2013)大理石瓷砖论坛在瓷海国际隆重举行。东鹏2013年度新品——亚马逊石荣获“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的称号。

东鹏荣获
东鹏荣获"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

  4月20日下午,首届(2013)大理石瓷砖论坛在瓷海国际隆重举行。东鹏2013年度新品——亚马逊石荣获“大理石瓷砖产品金奖”的称号。

  据悉,东鹏亚马逊石于3月28日在东鹏总部全球首发,一经发行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的青睐。东鹏负责人介绍,亚马逊产品是由东鹏博士后工作站,联合东鹏研发中心、国际顶级设计专家,投入巨资,三年攻坚,开发出被行业誉为“世界第一配方”的“翡翠配方”,并成功研发生产出这款新品,挑战了玻化砖又硬又透的世界性难题,取得了建陶材料科学的重大突破。东鹏亚马逊石取材于世界珍贵亚马逊名石,真实再现了亚马逊原石大气涌动、奔放自如的流线纹理,创造出“畅美”的自然效果,给空间营造出时尚、动感的都市气息。

  东鹏在大理石瓷砖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勇攀一个又一个高峰。从90年代的“金花米黄”,到后期的“天山石”、“银河石”,再到“珊瑚玉”、“卡拉拉”、“洞石”,到现如今的“亚马逊石”“皇家玉石”等,东鹏瓷砖的每一代大理石产品无一不是引领中国建陶装饰潮流,并创造了国内建陶行业的新高度。东鹏负责人透露,东鹏将携亚马逊石等一系列设计水平高、科技领先的产品出战本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