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十一钜惠 全城比价再降10%

icon 2013-09-27 16:11:23
icon 0

摘要: 随着十一小长假的临近,全国建材装饰开始进入了真正的旺季,家装消费者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家装抢购热潮。地板,作为家庭装饰重要的环节,让不少消费者都煞费苦心。如何经济实惠的装出时尚之家,已成为大部分家装消费者首先考虑的问题。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的贝...

  随着十一小长假的临近,全国建材装饰开始进入了真正的旺季,家装消费者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家装抢购热潮。地板,作为家庭装饰重要的环节,让不少消费者都煞费苦心。如何经济实惠的装出时尚之家,已成为大部分家装消费者首先考虑的问题。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的贝尔地板,自九月大促“一触即发”在全国上映以来,一直以优质的品质、超低的价位,让全国家装消费者为之瞩目。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贝尔地板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吧!

  全城最低 举报有奖

  10月1日国庆期间,南昌贝尔地板携手齐家网以“全城底价,全网最低”为主题的十一国庆比价活动将在鄱阳湖大酒店爱晚楼(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428号)举办。 届时,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将以最低的价格、最具诱惑力的产品为南昌的家装消费者带来一场地板抢购的惊艳风暴。此次活动,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将郑重承诺,活动价格确保全市最低价!活动期间,如果出现有高于其他渠道的价格,消费者可当场举报,核实无误后当场奖励200元现金!

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十一钜惠 全城比价再降10%

  现场砍价,为您保“价”护航

  为了答谢多年来消费者多贝尔地板的信赖与支持,10月1日国庆期间,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将诚邀砍价师,现场砍价,以前说未有的价格,撼动全城钜惠南昌,为南昌的消费者保“价”护航!贝尔地板只给您最省的价格、最有品质的产品,让家装不在“奢侈”,让价格以您为主!

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十一钜惠 全城比价再降10%

  超值换购 送大礼

  10月1日活动期间,除了最低的价格、最具品质的地板外,还将推出“百万换购计划”:凡现场签单的消费者可凭贝尔地板单张订单,加1元兑换精美抽纸、加8元兑换美的汤锅、微波炉等超值家装大礼!买的越多,越超值!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贝尔地板南昌旗舰店十一钜惠 全城比价再降10%

  终极抽奖 等你来拿

  即日起,只要您在线报名,活动现场即可领取神秘家装大礼包一份!10月1日活动期间,凭齐家网专用定金单即可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 电视冰箱、洗衣机、ipd统统等你拿!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

  活动地址:鄱阳湖大酒店爱晚楼(南昌市井冈山大道142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