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贝尔地板品牌联合促销正在进行时

icon 2013-06-14 09:43:32
icon 0

摘要:火热夏季,清凉享受。近期,贝尔地板柳州装卖店携手柳州市家居建材博览中心74家家居品牌,全城联动劲爆促销,在此次联合促销过程中贝尔地板倾注热情,将三款出口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地板产品超低价奉献给柳州消费者,并有超值大礼现场赠送。

  火热夏季,清凉享受。近期,贝尔地板柳州装卖店携手柳州市家居建材博览中心74家家居品牌,全城联动劲爆促销,在此次联合促销过程中贝尔地板倾注热情,将三款出口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地板产品超低价奉献给柳州消费者,并有超值大礼现场赠送。

柳州贝尔地板品牌联合促销正在进行时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29日,顾客可在柳州市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各服务台或74家参与活动品牌门市处缴纳100元,即可获得通行证一本,可在活动当天签到处登记后领取价值98元葵花籽油一桶,以及享用免费冷餐。

  活动当天,凡持通行证下单的客户可在74家参与品牌相应下单品牌处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定先得,送完为止(每个品牌提供100份共7400份)。另外,活动期间,凡持通行证的客户在参与活动品牌单展位单品牌正价折后消费满5000元以上可直接抵扣500元货款使用。

  贝尔地板柳州专卖店负责人夏敏镐先生透露,6月10日至29日,持通行证在柳州家居联盟品牌内购物,累计消费满50000元即送Iphone4S一台;累计消费满70000元即送IPAD二代平板电脑一台;累计消费满100000元即送Iphone5一台;累计消费满150000元即送“苹果”台式电脑一台;累计消费满200000元即送“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持通行证在柳州家居预存货款的客户即可享受预存30000元立返现金1200元;预存50000元立返现金2500元;预存80000元立返现金4000元;预存100000元立返现金4999元;另可享受本次活动参与品牌的所有优惠政策并若未成交可将预存款项扣除所返还现金后无条件退回顾客。

  6月10日至29日,持通行证在柳州家居联盟品牌内预存或实际消费金额达30000元(含)以上的方可参加特等奖的抽奖活动。抽奖时间:6月29日23:00;抽奖地点:柳州家居1号馆大厅。

  特等奖(1名):海马M3汽车使用权;

  一等奖(1名):全额免单大奖;

  二等奖(3名):42寸液晶电视机;

  三等奖(5名):1.5匹单冷空调;

  四等奖(7名):5公升洗衣机;

  五等奖(10名):微波炉;

  幸运奖(30名):电饭煲;

  抽奖时间:2013年6月29日;

  抽奖地点:柳州家居1号馆中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