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贝尔地板引爆六月建材购物节

icon 2013-06-17 14:03:24
icon 0

摘要: 买建材?再等等!不到6月22日,绝不轻易出手。6月22,国际品牌贝尔地板携联合众多一线品牌全面启动促销季,众多畅销品牌,全城最低价让南昌消费者。全市比价,大活动才有大力度,影响800多万南昌市民的庞大建材家居展览盛会即将破空来袭。

南昌贝尔地板引爆六月建材购物节

  买建材?再等等!不到6月22日,绝不轻易出手。6月22,国际品牌贝尔地板携联合众多一线品牌全面启动促销季,众多畅销品牌,全城最低价让南昌消费者。全市比价,大活动才有大力度,影响800多万南昌市民的庞大建材家居展览盛会即将破空来袭。

  据了解,此次贝尔地板联合南昌齐家网举办的促销盛会,目前已经开启了网络报名的途径,只要登陆南昌齐家网即可免费报名,6月22日活动当天贝尔地板南昌专卖店将以最实在的价格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消费者,活动当天全线地板全部最低价,贝尔地板承诺:90天无理由退订,全网比价奖200元。活动当天签到即送礼品,,凭贝尔地板当日订单即可享受抽奖机会,活动当天现场预备了现金大奖等待幸运消费者的参与,贝尔地板在此次活动中力求把最好的通通送给南昌消费者。

  贝尔地板自进驻南昌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南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已经成为了南昌地板市场最受欢迎的地板品牌之一。此次促销盛会,贝尔地板将为南昌消费者呈现多款出口国际市场的地板产品,贝尔地板南昌专卖店承诺:活动期间贝尔地板服务全面启动!免费测量、上门安装、超长质保,只为让消费者更满意,贝尔地板将用真情回馈南昌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拥有“国际血统”的贝尔地板深耕国际市场20余年,回归国内市场之后短短3年之间就在中国地板行业声名鹊起,凭借近乎苛刻的生产要求及引领全球的市场花色与4A级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市场赢得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亲睐,2012年贝尔地板蝉联“互联网销售冠军”宝座;2012年底底据海关数据统计贝尔地板连续八年出口第一,用有力的数据再次证实了国际品牌的高度与实力。

  此次南昌贝尔地板携手齐家网的联合让利促销,是贝尔地板南昌店年度让利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贝尔地板南昌专卖店负责人周能斌先生表示,为感谢南昌消费者对贝尔地板的长久支持不仅要在品质和服务上要严格把关,做到最好,最关键的是价格要让消费者真正满意。贝尔地板在南昌当地每年都将举办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实现这一承诺。未来,与齐家网网的联合品牌促销活动将持续举办,真正惠顾到广大南昌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