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simon国庆聚乐惠 好礼相赠

icon 2013-09-27 18:00:13
icon 0

摘要:欧洲顶级开关插座品牌——西蒙电气是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开关制造商之一,始终坚持产品技术创新与人性化设计,先后获得“西班牙皇家杰出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

  欧洲顶级开关插座品牌——西蒙电气是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开关制造商之一,始终坚持产品技术创新与人性化设计,先后获得“西班牙皇家杰出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

  国庆将至,西蒙电气联合深圳区域所有授权网点,推出重磅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3.9.15—2013.10.10

  活动主题:乐享simon,国庆聚乐惠

  活动地点:深圳区域所有授权销售网点

  1、礼品大赠送

  消费者一次性购买西蒙电气产品满1288元,即可获赠西蒙铜排芯四位排插1个。

  消费者一次性购买西蒙电气产品满1888元,即可获赠品牌好神拖1个。

  2、单品特价活动

  活动期间,经销商直营门店开展56系列单品特价或五孔赠送活动,详情见门店。

  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更多活动优惠详见店内海报或咨询销售人员!

  深汕宝安店  深圳市宝安区世纪中心家居广场三楼3010号  13510348026

  深汕龙华店  深圳市龙华新区万众城建材市场5楼深汕电器  13603087004

  深汕香蜜湖店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世纪中心C区003号  13725507789

  深汕家之福店  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家之福装饰材料城A区143号  1382352989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