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达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新品来袭

icon 2013-10-17 14:23:39
icon 0

摘要:国内老牌智能锁厂商必达推出全新色系智能锁产品。在保持原安炫i系列智能锁高品质的功能和设计下,打造依帕内玛色系智能锁产品,独特调色配合愈久弥新风磨工艺,将坚韧稳定的特质和高格调品味带入现代家居。

  国内老牌智能锁厂商必达推出全新色系智能锁产品。在保持原安炫i系列智能锁高品质的功能和设计下,打造依帕内玛色系智能锁产品,独特调色配合愈久弥新风磨工艺,将坚韧稳定的特质和高格调品味带入现代家居。

必达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新品来袭

 独特风磨工艺

  必达安炫i系列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为热带沿海地区湿热环境而生,带您感受巴西里约热内卢依帕内玛海滩的热情。糅合当地防潮抗湿工艺,独特表面工艺,调色温润,蕴含风磨纹路经时间与环境打磨愈弥新。采用风磨表面工艺,触感细腻,经历时间与环境打磨而愈久弥新,搭配铜门复古气质愈发浑厚。

必达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新品来袭
i系列智能锁依帕内玛特别版,完美演绎粗犷美学

  打造ANSI/BHMA认证品质

  必达安炫依帕内玛特别版依然采用必达自主研发全不锈钢AN2电子防盗锁舌,达到百万次运行无故障运行。具有优质的抗冲击、抗腐蚀、抗磨损能力。更是符合建筑制造商协会标准ANSI/BHMA的高品质要求,部分测试达到国标10倍。对于关键机械部位进行金属纳米粉涂层处理,全方位提高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品质享受。

  多种识别技术 丰富功能定位

  必达i系列依帕内玛特别版智能门锁拥有多种识别技术,为适应全方位的应用需求:对于临时入住人员的感应卡识别;对于业主的指纹及身份证开锁;应对紧急情况的密码开锁。更可以选配无线遥控模块,带来远程控制的全新体验。这些识别技术将以组合的形式运用于不同产品,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