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二三线中小城市的庄典漆

icon 2013-10-17 13:54:22
icon 0

摘要:随着庄典漆今年在二三线城市涂料市场取得的巨大丰收预言变成现实,也让庄典漆成为众多经销商加盟的热门品牌。

  早在三年前,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庄典漆就盯紧二三线涂料市场的规划,并预言农民工回流就业、大学生回流创业、白领回流置业在未来3-5年内大面积涌向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的刚需将极大地推动诸多产业发展,随着庄典漆今年在二三线城市涂料市场取得的巨大丰收预言变成现实,也让庄典漆成为众多经销商加盟的热门品牌。

  此外,庄典漆入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0月9日公布的“2013年广东省内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省级定期监督检验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也再次提醒涂料同行和消费者,产品质量安全健康环保,才能有真正的春天。

  转移生活压力回流小城市

  随着大城市生活成本不断提高、缺少归属感、竞争过于残酷、买房结婚等因素,不堪压力的农民工、毕业大学生、中高白领阶层等群体,大面积往二三线城市甚至四线回流,近两年返乡人群数量更是达到高潮。

  “这么多的人群回流,他们会做什么?农民工会就业、大学生会创业、白领会置业,但总的来说,消费是肯定摆在首位的,这其中必然包括涂料产品,这对我们庄典漆来说就是一个绝佳的市场商机!”庄典漆品牌总经理林俊先生两三年前的旧话很快得到了验证,通过近两年在二三线城市不断拓展渠道建设,庄典漆品牌销量从2010-2012年连续三年翻翻,截止至目前统计2013年庄典漆品牌销量将再创新高。

  建材下乡带来涂料市场商机

  从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比如农村城镇化建设、家电建材下乡计划、房产调控政策,以及鼓励大城市兴建卫星城等措施不难看出,二三四线城市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发展重点。有报告指出,二三线中小城市的消费能力相比一线城市而言更具提升空间,在居民家装消费方面甚至领先许多普通的大城市。

赢在二三线中小城市的庄典漆

  专家指出,近两三年来地级市和县城得到了高速发展,也带动周边乡镇逐步往小型城市发展。新楼盘、新家具卖场是接二连三开业,加之二三线房地产市场依然是刚性需求,而且很少是用来做投资,一般消费者买了房子就会装修自住,为涂料产品等建材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商业圈,市场潜力逐渐被挖掘出来。

  中高档品牌高质量产品获热销

  值得一提的是,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品牌消费意识也趋于理性和成熟,而那些无品牌、无售后的低端产品很难生存,大品牌的高档产品也鲜有人问津,而诸如庄典漆这样中高品牌定位并能提供高质量产品、适中价格的经济耐用性品牌则普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以庄典漆2013年上市的新品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两款环保型墙面漆为例,不但在环保安全性能上与华润、立邦、嘉宝莉这样的大品牌同一档次,同时在耐擦洗、防霉抗菌、超强遮盖力等性能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二三线城市居民家装的热销品牌。业界人士表示,出现这样的现象其实很容易理解,打个比方:在县级小城卖LV肯定难卖动,但是卖肯德基还是很畅销的。由此也不难看出,精准的市场定位对于品牌取胜市场是有多重要。

  据10月9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出的关于“2013年广东省内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省级定期监督检验结果”公告,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携同立邦、美涂士、嘉宝莉等品牌入选“2013年广东省内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省级定期监督检验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回归到企业本身,做良心企业卖安全产品,才是真正取胜市场的先决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