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荣登201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icon 2013-10-23 14:19:18
icon 0

摘要:近日,2013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隆重揭晓。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富豪排行榜,历年福布斯排行榜的公布都会吸引着亿万人的目光。2003年《福布斯》来到中国,《福布斯》始终秉承母刊所倡导创业精神的宗旨,为中国追求创业价值观和自由企业精神的高层企业...

  近日,2013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隆重揭晓。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富豪排行榜,历年福布斯排行榜的公布都会吸引着亿万人的目光。2003年《福布斯》来到中国,《福布斯》始终秉承母刊所倡导创业精神的宗旨,为中国追求创业价值观和自由企业精神的高层企业决策者打造创富工具,度身定制“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入选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不仅是一种荣誉的象征,也不仅是对于企业家经济实力的彰显,更是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一种有力映射。在2013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创纪录的收录了168名亿万富豪,比上一年的113名出现大幅提升。中国排名前400位的富豪,总财富达到34746亿元人民币,飙升35%;前100位富豪的净资产总计19276亿元人民币,激增44%

  在2013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再次荣登榜单。此次,车建新董事长以资产50亿元人民币位列福布斯富豪榜第236位,如此雄厚的经济实力,为红星美凯龙今后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经二十余年的商海起伏中,车建新董事长率领着一代又一代的红星美凯龙人努力奋斗、不懈拼搏,从默默无闻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航母企业,红星美凯龙开创出一条中国特色家具连锁卖场的发展新路,也给行业同仁带来了更多的思考。车建新董事长常说:“合作,是一种强烈的亲和力;竞争,是一种巨大的征服力; 做人,做一个正直的人,做诚实守信的人,是事业成功的基本要素。做人做好了,是金钱无法替代的财富。”

  事实上,车建新董事长的财富也在不断累积,从入围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到荣登201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车建新董事长始终在不断展现着中国企业家的实力与风采。财富的表现形式是一组组数字,而财富的应用形式却是生动、鲜活的事件。无论是壮大企业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还是解决社会就业压力、捐助慈善活动,财富都是基础。

  荣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是对中国企业家的一种肯定与认可,对于车建新董事长和他的企业而言,更是如此。企业发展之路漫长而艰辛,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星美凯龙能够凭借着独特的市场化经营模式和商场化管理模式走的更稳、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