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地产时代 箭牌卫浴喜获“最佳卫浴企业”

icon 2013-10-24 15:45:25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8日,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罗浮宫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这场汇集了众多房地产与家居建材行业成功人士的交流与颁奖盛会格外引人注目,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以...

  2013年10月18日,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罗浮宫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这场汇集了众多房地产与家居建材行业成功人士的交流与颁奖盛会格外引人注目,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以及行业内其他人士围绕着“转轨时期的楼市竞争力”展开了各种话题,在其随后的颁奖盛典上,箭牌卫浴荣获了“最佳卫浴企业”的奖项。

2013年地产时代 箭牌卫浴喜获“最佳卫浴企业”
颁奖现场(右一为箭牌卫浴领奖代表)

  此次活动是由《时代周报》发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推出,在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学者、金融高管、市场服务机构高管等组成的百名专家组的参与下,根据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成长性、产品品质、环保责任、公众信誉度等方面综合评测的。

2013年地产时代 箭牌卫浴喜获“最佳卫浴企业”
箭牌卫浴“最佳卫浴企业”奖牌

  ARROW箭牌卫浴诞生于1994年,主要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优质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五大卫浴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佛山乐从、广东四会、广东韶关、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占地5000多亩。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计量二级认证等,并获得“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建筑节能首选项目”“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