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培训 十月正当时——格莱斯陶瓷2013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

icon 2013-10-24 14:52:17
icon 0

摘要: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又悄然启程,10月8日-10日,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导购精英培训会(鄂尔多斯站)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13日-15日,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导购精英培训会(南昌站)在南昌旺辉酒店举行,来自南昌、赣...

  金秋十月,随着十一促销的落幕,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又悄然启程,走进内蒙,走进江西,走进湖南……一站一站接力,让更多的终端导购精英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技能的洗礼。

  鄂尔多斯站:室外3度,室内100度!

终端培训 十月正当时——格莱斯陶瓷2013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
鄂尔多斯站:室外3度,室内100度!

  10月8日-10日,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导购精英培训会(鄂尔多斯站)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共有来自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包头、乌海、临河等地的二十多位终端导购精英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9日,天气陡然降温,室外温度最低达三度,到处黄叶飘零,一片深秋景象。参会的学员们也换上了秋装。

  然而培训会场却热浪袭人。这不仅是现场配备了电暖器的缘故,更来自讲师和学员们的热情。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培训师卢老师将学员们分为三组,并定了奖惩制度。各个组的成员立即行动起来,经过一番热烈讨论,推选出组长,并最终确定出各个组的组名和口号。在随后的回答提问及模拟销售环节同样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最后以鄂尔多斯沈姐为组长的A组赢得冠军。

  在经验分享环节,沈姐介绍了鄂尔多斯积极参加品牌联盟活动的经验,并兴奋地表示,目前鄂尔多斯格莱斯已加入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联盟。她认为,一定要积极做活动,鄂尔多斯格莱斯正是在不断做活动中锻炼了团队,不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个人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南昌站:学在南昌,乐在南昌

终端培训 十月正当时——格莱斯陶瓷2013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
南昌站:学在南昌,乐在南昌

  13日-15日,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导购精英培训会(南昌站)在南昌旺辉酒店举行,来自南昌、赣州、吉安、井冈山等地的二十位终端导购精英参加了本次培训。

  南昌站培训的金牌导购课程由关柳捷老师主讲。关老师曾做过多年门市部主管,对消费心理和导购心理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因此她的课程引起学员们强烈的共鸣。为了增强学员的参与性,关老师还设计了多场互动游戏,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

  在经验分享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赣州陈总认为,一次服务的结束正是下一场服务的开始,因此要认真对待好每一位顾客,并要善于总结经验;吉安学员言简意赅:做生意就是做人,还要注意打造团队;崇仁邓总认为,店面建设很重要,自从崇仁店新装开张之后,成交量显著提升,格莱斯品牌在崇仁也有了较大知名度。

  在分组竞赛方面,各组学员们都积极回答,分数交替上升,出现白热化的局面。相比之下,南昌学员所在的一组体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让其它两组自叹不如。只可惜组内有多人迟到被罚了分数,最终由稳健的第三组拔得头筹。

  活动最后,南昌格莱斯的两位副总一起为获胜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长沙站:现场人气爆棚

终端培训 十月正当时——格莱斯陶瓷2013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
长沙站:现场人气爆棚

  17日,格莱斯陶瓷2013全国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长沙站)在长沙兴湘大酒店举行。长沙站培训到场学员突破百人,是今年各站导购培训会中参会人数最多的。几乎湖南区域的所有客户都派了学员参会,不少学员早上四五点钟就启程赶路,有的学员更是赶了十几个小时的路程远道而来。作为东道主,长沙格莱斯强力支持本次培训,组织了近五十人的庞大队伍到场。会场座位爆满,又不得不让酒店服务人员紧急加座。

  面对人气爆棚的现场和虚心向学的学员们,培训师们更是毫无保留,倾囊相授。曹老师主讲品牌文化,格莱斯陶瓷十二年的发展历程,英伦绅士文化体系的来龙去脉,如抽丝剥茧,一层层揭开;林老师主讲金牌导购,迎客送客,分析客户的“西游记方法”,让学员们感觉恍如游览元宵灯会,火树银花,精彩不断。

  继今年4月份长沙站培训后,格莱斯终端导购精英培训会已经是今年第二次走进长沙。本次培训的不少内容与上次的并没有太大区别,有几位学员更是上次就参加过的,这次仍然听得聚精会神,兴致盎然。他们说,上次培训后经过半年的历炼,发现自己掌握得还不够全面,所以这次又来,仔细聆听,悉心领会,让所学更加扎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