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 美大环保灶与您共享爵士生活

icon 2013-10-24 14:56:18
icon 0

摘要: 不管你是否拥有物质上的华丽,精神气质上的华丽,自信与乐观早已成为爵士乐的一部分,也构成了爵士生活态度的一部分。

  不管你是否拥有物质上的华丽,精神气质上的华丽,自信与乐观早已成为爵士乐的一部分,也构成了爵士生活态度的一部分。

  从最早期的“拉格泰姆”和“蓝调”到颇具规模的新奥尔良,无论是以集体即兴演奏为主的“迪克西兰”,还是单纯的个性演绎,我们总觉得爵士生活与现代生活相距甚远,但是经历了以下一番经历之后,你会幡然所悟,生活的精彩无处不在。

  有客户在咨询家装效果时,我们的设计师总会再三询问他们,想要做成什么样的风格。其中有位客户喜欢爵士乐,且以近乎刁难的神情挑战我们设计师的个性。不过好在我们有厨房装修必杀技——美大集成灶,看它极具金属质感的外观,符合了爵士生活中严肃、精致、个性的生活气质,全然一改大众粗俗的生活态度,也因为这款产品,让我们的设计师有了更多的创作新意。                      

仙居 美大环保灶与您共享爵士生活

  图中的厨房已然不是设计图,是效果走上现实的著作。显然是个开放式厨房,配备了电视机、餐桌,还有吧、冰箱、空调等。这样的设计,客户当时也不肯,因为存在油烟隐患。但是美大集成灶就像是油烟的克星,它的下排油烟系统具有超强的灵敏度,油烟刚刚出现,它会立即消灭它们,彻底打败油烟这个健康杀手。下排油烟还有一个好处,摆脱了传统油烟机的大罩子,难看、碰头、滴油、无法靠窗户安装等难题一扫而光。像这样的设计,完全靠着窗安装,还能欣赏窗外的美景呢。                 

仙居 美大环保灶与您共享爵士生活

    爵士生活除了音乐熏陶外,还需要点美酒调剂。透明玻璃比柜内陈列客户钟爱的红酒,只是在兴致盎然时,能与志同道合者一同品尝,这样自由的家居空间设计,正式迎合了现在爵士乐的走向,即更为开放的境地。“融合,全面开放的音乐,融合生活中各种欢快、娱乐的因素,让生活充满个性,并能打上健康高雅的烙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