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给您舒适暖冬

icon 2013-10-24 10:41:08
icon 0

摘要:近日霜降,天气转冷,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冬天取暖的方式越来越多,俗话说:“寒从足起。”23℃纯实木地热地板,暖也从足起,给您家人带来最舒适的暖冬。

  近日霜降,天气转冷,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冬天取暖的方式越来越多,俗话说:“寒从足起。”23℃纯实木地热地板,暖也从足起,给您家人带来最舒适的暖冬。

  从中国巴马到莫斯利安,23℃是人居永恒的追求。探索与发现,世界五大长寿村,无一不与人居环境相关。温差较小,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人类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孜孜不倦。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地板制造艺术的高度。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温暖问世!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给您舒适暖冬

  关爱老人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关爱老人健康。地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同时,地板采暖可促进足部血液循环,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老人的免疫力;大卫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更加严苛。热传导更快,足下升温,自下而上,调节温度,使整体居室温度均匀,使环境更加卫生、清洁、舒适。

 呵护孩子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让孩子们冬天不再束缚臃肿,能光着脚丫在地板上自由玩耍,释放天性,充满欢笑。她甄选万木之王“柚木”、珍贵硬木“印茄木”、小菠萝格“番龙眼”、优秀树种“栎木”等珍稀树种,把森林搬回家,并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婴儿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让孩子健健康康过冬天。

  优质生活

  人居环境的艺术化,是大卫地板矢志不渝的追求。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探索岁月珍稀原木的奥秘,挖掘木材天然的肌理,再辅以科学的制造工艺,创造性的将世界五大珍稀木材与独有的微波烘干技术结合,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给你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让温暖更轻松,让温暖更舒适健康。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给您舒适暖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