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口碑佳 恒洁卫浴值得信赖

icon 2013-10-24 11:44:08
icon 0

摘要:10月18日在专业建材行业网站举办的“2013年度建材行业买家口碑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中,恒洁卫浴赢得网友的如潮好评,“最具陶瓷卫生洁具买家口碑价值品牌”最终花落恒洁卫浴。

  10月18日在专业建材行业网站举办的“2013年度建材行业买家口碑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中,恒洁卫浴赢得网友的如潮好评,“最具陶瓷卫生洁具买家口碑价值品牌”最终花落恒洁卫浴。

服务好口碑佳 恒洁卫浴值得信赖

服务好口碑佳 恒洁卫浴值得信赖
服务好口碑佳 恒洁卫浴值得信赖

  踏实前行,丰收今秋,9月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以“贯彻执行标准、规范售后服务”为主题“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近日在北京揭晓。恒洁卫浴凭借升级完善的1350服务体系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

  恒洁秉承“责任、专注、感恩、分享”的品牌精神,以顾客至上为原则,恒洁开通"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绿色通道,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开设此类服务性通道的企业。提供1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专家咨询服务、3阶段全程无忧服务、5年免费维护保养服务、0风险选购使用保障服务。在消费者至上的时代,恒洁常怀感恩的心,将心比心,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用温暖贴心一生为您的全程无忧服务,用心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值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专注卫浴15载,恒洁卫浴已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嘉奖和消费者口碑都是恒洁前行最大的鼓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