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新型暖气片亮相西安暖通展

icon 2013-05-31 14:31:16
icon 0

摘要:5月22-24日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西安暖通展,日前已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参与,尤其以西北区域为甚。作为参展方之一,圣劳伦斯提前2个月便着手准备展会的相关事宜,希望借助此展会,进一步提高圣劳伦斯品牌在西...

  5月22-24日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西安暖通展,日前已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参与,尤其以西北区域为甚。作为参展方之一,圣劳伦斯提前2个月便着手准备展会的相关事宜,希望借助此展会,进一步提高圣劳伦斯品牌在西北区域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为期3天的展会,圣劳伦斯共接待了来自陕西、山西、新疆、内蒙、四川、江苏乃至云南等的设计院设计师、房地产建筑商、工程队、经销商共计上千人。

新品亮相 聚焦渠道

  据圣劳伦斯渠道总监杨光透露,在刚刚结束的西安暖通展上,收获良多。不仅让当地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了圣劳伦斯品牌,更将公司的品牌形象打入到消费者内心。“我们珍惜每一次展会,都将之看做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对待。每次的展会是否参展,我们都会提前实地考察当地市场,以考察评估结果为依据,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再研究商榷是否要参加针对区域性的展会。”

  此次展会,圣劳伦斯全新专利产品彼得大帝系列全系上阵,这是圣劳伦斯整场展会的亮点之一。彼得大帝是圣劳伦斯最新获得国家外观专利的产品,其无论是外观,还是产品性能,均是行业内的革新,也创造了圣劳伦斯所有产品的多个第一。首次采用业内最新的椭圆管,首次采用产品顶部独特加筋技术处理,首次将暖气片壁厚增加到传统暖气片的1.3倍。在新技术、新设计的支持下,新品彼得大帝可使暖气片寿命在原有基础上延长5-8年,也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为人性化、更为贴心的选择。

  除此之外,圣劳伦斯共计有十几款产品在展会上展出,消费者能从更广的角度认识到圣劳伦斯的产品结构与分布。比如钢制50系列、60系列,钢三柱,铜铝80*60、75*75、80*80、132*60,以及卫浴系列。

交流经验 分析市场

  展会期间,圣劳伦斯总监杨光应邀作全国暖气片行业市场分析,杨光表示,尽管目前全球的经济都不太景气,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比较缓慢,建材行业也比较萧条。但这是客观条件,作为厂商来说,只能去适应这种大环境,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中求生存。也可以将外部的环境作为对企业发展的一种考验,行业内的一种“被动洗牌”,在不断的考验和洗牌中,企业才能真正强大起来,找准自己的定位,向制定的目标前进。

  就国内的暖气片行业,对于现有暖气片厂商是一种机遇,但是也伴随着必要的革新。机遇是在这个行业中,还未出现独家垄断的局面,因此,对于任何一个商家都是一次机会。大家几乎都站在同一起跑线,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目前还未有定论。与此同时,由于行业的不规范,发展中也出现了产品质量层次不齐的局面。不少商家急功近利,以获取利润的最大化为经营的最终目标。长此以往,对社会、对消费者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若要改变这种现状,就得进行行业的革新。落实到具体的厂家,就要改变经营方针,以服务消费者为目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保证产品的质量、售后的完善性。为此,圣劳伦斯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改革方案,即将在8月初预计投入生产的天津新工厂的建设即为此项改革的方案之一。届时,工厂面积将达到原有面积的8倍,产能更是提高10倍以上,极大地满足了现有生产量不足的需求。同时,圣劳伦斯也在不断引进行业内的先进技术,进行现有技术的革新。比如,从今年3月开始,圣劳伦斯全系铜铝复合暖气片主管升级为40mm,副管升级到20mm。由于壁厚的增加,不仅提高了产品的散热性能,也降低了供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堵塞等问题。而由于工艺等升级带来的附加成本,消费者更无需担心,将由圣劳伦斯全部承担。

  

立足展会 放眼西北

  据了解,为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展会期间,还设立了评选陕西区域暖通行业优秀经销商的环节。最终,圣劳伦斯暖气片陕西宝鸡经销商凭借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服务和极高的顾客满意度打动所有评委,获得了“优秀经销商”的殊荣。

  结合圣劳伦斯2013年的市场规划,西北区域为重点品牌推广地区之一。对此,杨光称,此次参加西安暖通展,也是基于圣劳伦斯品牌在西北区域的推广力度尚且较弱,旨在通过此次展会,吸纳当地的有志之士加盟圣劳伦斯,扩大圣劳伦斯品牌在西北地区的市场份额。

  立足展会,放眼西北。从陕西市场出发,逐渐向西北区域辐射。杨光表示,通过对西北地区的实地走访,以及展会期间消费者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他们将对这些宝贵的资源进行整合,并提取其中可取的点,将之放于实际的市场运作中实践。善于倾听经销商、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以此作为改革的依据,才是企业未来发展道路中最中肯的决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