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暖气片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icon 2013-05-24 16:05:04
icon 0

摘要:低碳、绿色、环保是现代人生活追求的理念,也是生产型企业改革发展的目标。本期,小编将带您一同领略圣劳伦斯暖气片的环保之梦,绝对的绿色低碳之行。

圣劳伦斯暖气片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图为:圣劳伦斯暖气片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拾起背包转身投入旅游一族,或者掷千金购入一套健身器材,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愈发重视。家装旺季的来临,这些环保人士又将目光投向了装修所需的材料。比如家装木板的选择、墙体涂料的选择,以及绿色供暖设备的选择等等。

  低碳、绿色、环保是现代人生活追求的理念,也是生产型企业改革发展的目标。本期,小编将带您一同领略圣劳伦斯暖气片的环保之梦,绝对的绿色低碳之行。

  所有的材料尤其是金属,几乎都存在被腐蚀的可能,利用低碳钢或者铜铝等金属材质制造的暖气片同样存在上述问题。因此,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对此问题高度重视,一旦暖气片的防腐没有做到位,后期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漏水等症状,严重者会给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第一、首先是圣劳伦斯暖气片原材料的选择。以钢制暖气片为例,主要选择管壁1.5mm厚的精密冷轧低碳钢材料,含碳量不大于0.25%。这是由于这种这种材质拥有超高的再塑性与韧性;表面光滑、管壁结构均匀、耐压性好;且耐腐蚀性能强。

  第二、激光自动控制焊接技术拒绝漏水。圣劳伦斯暖气片的焊接、组片工艺全部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激光自动控制焊接技术,360度环缝焊接,千次级破坏性压力试验,无一次焊口先损。

  第三、再来了解一下圣劳伦斯暖气片的防腐技术。圣劳伦斯暖气片主要采用深海2代绿色纳米双层防腐,该防腐工艺主要起到双重功效:1.化学防腐层,由片状锌颗粒和铬氧化物组成,锌起到牺牲阳极保护钢制基材的作用,铬氧化物抑制表面金属的氧化反应速度。2.物理防腐层,树脂类有机物涂层,超强流动性完全覆盖到散热器所有内壁起到了天衣无缝的隔离防腐作用。全自动真空机械灌装,220度两次高温烘烤,涂层表面致密光滑,附着力高,防腐安全性强,使钢制暖气片适用于各种采暖水质和系统。

  第四、圣劳伦斯暖气片的喷涂工艺。圣劳伦斯暖气片采用多国的进口设备,进行计算机控制的聚脂树脂,塑粉静电喷涂作业,暖气片也拥有了多彩亮丽的外观,以及优异的“防尘、耐潮、耐酸、抗擦划”功能。

  做放心产品,做良心企业,一直是圣劳伦斯的经营理念。为此,圣劳伦斯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招纳各界精英人才,并首次在业内提出了钢制暖气片质保十年、铜铝复合暖气片质保二十年的超长质保承诺。欧盟CE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又加深了圣劳伦斯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保证。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也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低碳的生活环境,他们会将产品的绿色环保理念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