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邀请函变脸 透露9月新品花瓣式设计

icon 2014-09-11 15:16:02
icon 0

摘要:  继9月2日海尔官方微博发布邀请函,“9.19 ”和“Don’t guess let me say”的字样设计让我们印象深刻。今日,海尔在此基础上再次发布了新的内容,根据“Don’t guess let me say”的字面意思,...

  继9月2日海尔官方微博发布邀请函,“9.19 ”和“Don’t  guess  let me say”的字样设计让我们印象深刻。今日,海尔在此基础上再次发布了新的内容,根据“Don’t  guess  let me say”的字面意思,海尔表示这将成为其9月发布会官方述说的开始。

海尔邀请函变脸 透露9月新品花瓣式设计

  继通过邀请函公布9月发布会时间后,此次视图中间的“9.19”的位置被替换成了一个非常有立体感的“圆盘”形状。到底是什么?记者致电海尔,部分信息进一步被证实:这是海尔 9.19发布会中的一款新品,该产品目前命名已确定为“空气魔方”。与此同时,海尔内部人员透露,该产品采用目前行业首创的花瓣式“呼吸灯”,曝光的是其顶部设计,它会根据空气环境不同变换不同色彩。

  与苹果的创意邀请函相比,目前海尔以这种述说的方式对外透露信息,有媒体揣测,不知是否会持续下去,在9月19日发布会之前全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