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成就卡萨帝冰箱高端占比41.9%

icon 2014-09-11 15:40:27
icon 0

摘要: 2014中怡康最新调研结果显示,两万元以上高端冰箱市场,卡萨帝占比41.9%,比第二(LG)、三名(松下)的总和还要高,稳占国内高端冰箱市场半壁江山。冰箱新品层出不穷,为什么卡萨帝始终独占鳌头?记者日前对此进行了调查。

  2014中怡康最新调研结果显示,两万元以上高端冰箱市场,卡萨帝占比41.9%,比第二(LG)、三名(松下)的总和还要高,稳占国内高端冰箱市场半壁江山。冰箱新品层出不穷,为什么卡萨帝始终独占鳌头?记者日前对此进行了调查。

  据悉,卡萨帝主推的这款高端冰箱名为朗度。自问世起,不但在国内销量持续看涨,更曾斩获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同时也是首批获得用户体验测评UET证书的产品之一,无不彰显其在全球高端家电领域的主导地位。

  为了一睹这款冰箱的“尊容”,记者日前专程前往北京某大型家电卖场一探究竟。初见朗度冰箱,精致的外观设计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先后不到十分钟,就吸引了十余位消费者前来围观咨询,足以印证它的“高人气”。“面板很大气,手摸上去线条也很流畅,摆在那里,感觉就像一件艺术品”,前来参观体验的市民魏先生表示。

技术领先成就卡萨帝冰箱高端占比41.9%

  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除了外观,这款朗度冰箱之所以取得该成就,最主要是因为其采用了三大全球顶尖的科技: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Freshturbo涡流动态杀菌科技、四温多循环科技。单在冰箱保鲜方面,朗度就创新了多项颇具实用性的保鲜科技:其全身遍布16个智能感温传感器,能敏锐感知冰箱内外部温湿度的细微变化,并及时做出反应,让食材持久恒鲜。与此搭配的四温多循环系统还首次实行精细化分类存储,能让每种食材享受专属温度,解决串味难题。

  此外,在饮食健康备受公众热议的当下,冰箱的杀菌功能已经成为衡量一款产品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指标。为此,朗度冰箱所应用的涡流动态杀菌科技,集除臭、杀菌、保鲜于一体,不但能杀灭冰箱内99.9%的细菌,同时还能分解水和二氧化碳,为每个家庭营造一个干净的食物储存空间,真正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绿叶菜放好几天都还是绿油油的,这要在以前两三天就蔫了。而且自从换了朗度冰箱,孩子夏天总拉肚子的现象也好了很多,看来一款能杀菌保鲜的冰箱真是必不可少”,南京紫鑫城小区的秦女士感慨道。

  眼下,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与日俱增,朗度冰箱颇具针对性的一系列创新科技正是迎合了他们的需求。不仅如此,据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创新性技术“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足以引领整个高端市场的风向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