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吊轮—顶固冰滑系列11月11日全球首发

icon 2014-11-06 11:51:14
icon 0

摘要:银装素裹,寂静无声,道中迷雾冰滑,起舞弄清影,天际一抹鱼白,明烛天南,冰滑子在雪白的天地里划出一道优美的轨迹。流畅、安静,冰滑如丝,顶固冰滑系列吊轮尽享冰滑体验,触发非一般的心动。

  银装素裹,寂静无声,道中迷雾冰滑,起舞弄清影,天际一抹鱼白,明烛天南,冰滑子在雪白的天地里划出一道优美的轨迹。流畅、安静,冰滑如丝,顶固冰滑系列吊轮尽享冰滑体验,触发非一般的心动。

中国好吊轮—顶固冰滑系列11月11日全球首发 

  2014年,顶固成功签约国际女星范冰冰为品牌代言人。她以实力称霸,气场十足,用实际的行动告诉我们:生活没必要妥协,给自己最好的,做自己的女王。只有至臻完美的吊轮产品与服务,才能与女王匹配。女王范下发【女王1号令】,重磅推出经典巨作顶固冰滑系列吊轮,携手新老顾客一起打造舒适、宁静、健康的家居环境。 

中国好吊轮—顶固冰滑系列11月11日全球首发 

  滑动安静,移动轻盈 

  冰滑吊轮内藏精密轴承,选用高精密滚珠,使轴承更顺滑。滚轮有自润滑功能,重量120斤的门只需8N推拉力,移动舒畅轻盈。防震火车轮结构,吊轨与吊轮的完美配合,有效减少吊轮跳动;吊杆浮动设计,四轮自动调节,受力平衡,摩擦系数小,滑动时声音低于30分贝。

中国好吊轮—顶固冰滑系列11月11日全球首发 

  应用范围广,安装方便

  冰滑吊轮最大承重120斤,适用门厚最小可达30mm,覆盖80%的木制移门。门套装饰板最小50mm,适用明装和暗装2种安装方式。螺杆上调式设计,有手动、扳手、螺丝刀三种调节方式,让安装变得轻松、快捷、方便。

中国好吊轮—顶固冰滑系列11月11日全球首发

  零维护

  精心选料,精密轴承、高强滚珠经久耐用,优质“赛钢”滚轮耐磨耐用,精密加工,确保吊轮运行稳定、可靠,正常运行10万次无需维护。

  顶固滑动门五金涵盖木门吊轮、玻璃门吊轮、折叠门吊轮、移门轮、吊轨等多款产品,协力给予顾客顺畅、安静的滑动体验。顶固五金的吊轮产品在行业里有口皆碑,是吊轮行业标准的参照企业。超静音吊轮、防尘吊轮,更是顶固五金的得意之作。滑动门五金的高质量体现在吊轮与吊轨的完美配合,顶固五金的每一款吊轮,均有专用的吊轨,吊轮与吊轨完美配合,推拉顺畅、静音。

  【女王1号令】顶固冰滑系列吊轮,非一般的冰滑,触发非一般的心动。顶固回馈新老顾客的诚意之作,于11月11日与全球顾客见面,更多的产品咨询,请密切关注顶固官网、“顶固中国”官方微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