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藤椅 为爱而生

icon 2015-01-04 11:27:15
icon 0

摘要:将人生过得尽兴,才是快乐生活的真谛。2015即将来临,好好装扮自己迎接新年之余,是不是也该美美的装扮家里呢?用盆栽、家具、灯饰等点亮家里的阳台,即使家里的阳台再平凡也能有闪闪亮亮的午后休闲时光!

  将人生过得尽兴,才是快乐生活的真谛。2015即将来临,好好装扮自己迎接新年之余,是不是也该美美的装扮家里呢?用盆栽、家具、灯饰等点亮家里的阳台,即使家里的阳台再平凡也能有闪闪亮亮的午后休闲时光!

  

巴比伦藤椅 为爱而生

 

  简简单单、慵懒休闲的生活方式是普罗旺斯给人的馈赠,融汇进法国绵延的山脉与万种风情的演绎交织成挥之不去的普罗旺斯怀旧浪漫情节是巴比伦藤椅的创作灵感。将自由的色彩蛊惑进每一根藤条,交错穿梭间艺术的气息扑面而来。坐拥其上,闭眼间空气仿佛充满了薰衣草的香气。

  浸淫着浓浓的历史与文化氛围的斯特拉福德系列是巴比伦藤椅中最能感受恋人间的甜蜜与温馨的爱情滋味的。在这里,繁华与典雅,古典与现代,总是能完美结合。就像是一场华丽的盛宴般,无论是经典,还是时尚,巴比伦休闲家具的斯特拉福德系列总给我们太多惊喜,哪怕只是一套桌椅也渗透着一股不甘于落入庸俗的时尚气息。

  透露着纯净与静谧,彰显柔美与天然的大气之风,是巴比伦藤椅的珍贵之处。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巴比伦藤椅所采用的PE藤材质不仅外观漂亮,其内在性能也可圈可点,拥有耐磨耐蚀,长久坚固,表面易护理,防水防潮,防晒防尘等诸多优点;而太空铝、钢化玻璃材质的运用是巴比伦藤椅对顾客10年免费保修的承诺的信心所在。为爱而生,只在巴比伦藤椅。

  

巴比伦藤椅 为爱而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