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净化器开行业先河,耗材终生免费

icon 2015-02-02 14:44:2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情况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空气净化器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品,也有很多人正在准备入手这类产品,期望让家人和自己的呼吸更健康一些。然而,很多人一直不太了解,空气净化器虽然是“小”家电,却存在“大”消耗,需要频繁更换耗材,用户需要负...

  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情况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空气净化器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品,也有很多人正在准备入手这类产品,期望让家人和自己的呼吸更健康一些。然而,很多人一直不太了解,空气净化器虽然是“小”家电,却存在“大”消耗,需要频繁更换耗材,用户需要负担一大笔耗材支出,使用成本很高。近期有媒体曝光一些知名品牌净化器的使用成本,出乎很多人意料,一台净化器在使用周期内的耗材消费额往往数倍于机器价格。

  空气净化器高使用成本怎么破?近日,一个名为“碧水蓝天”的新品牌切入空气净化器市场,高调承诺为用户终生免费更换耗材,立时引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在一众大小品牌理直气壮向用户销售耗材的时候,这个新晋品牌却反其道而行,敢于开行业先河打出耗材终生免费这张牌。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营销噱头?还是背后有某种技术或商业理念的支撑?需要我们一探究竟。

  据了解,碧水蓝天空气净化器,由馨科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制推出。该公司依托上海交大材料学院产学研平台,整合前沿环保材料科技成果,立志打造具领先技术又能让用户简单使用的环保家电产品。刚刚上市的碧水蓝天第一代空气净化器,以450m3/h的洁净空气量、净化领域专利技术的应用,凭旗舰级性能扛起为品牌营造第一波口碑的重任,主打客厅、大卧室、办公室等大空间需求。

  碧水蓝天净化器第一代机型采用英国达尔文公司的iFD(Intense Field Dielectric)除霾专利技术,高效去除pM2.5的同时,还克服了静电除尘装置易导致臭氧超标的痼疾;滤网可水洗、无二次污染,终生无需更换。在去除甲醛等化学污染物方面,碧水蓝天配置了能长效催化分解甲醛的复合碳网,净化寿命长达业界少有的18个月,因为有上海交大材料科研团队的自主研发成果作保障,碧水蓝天在环保碳网的开发上具有独特优势。可持续分解甲醛同时生产成本经济、又可回收再利用的新型碳材料研制成功,使得碧水蓝天敢于向用户承诺终生免费换碳网,第一代空气净化器将每18个月为用户免费更换一次碳网。这样就在同类产品中率先实现真正的的“零成本使用”,打破空气净化器费耗材使用上既不经济又不环保的不合理现象,对用户和社会而言都是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众多品牌,不仅有着高企的售价,而且也一直在售后收取用户不菲的耗材更换费用,恐怕不仅只是因为耗材本身的成本问题,更多恐怕还是愿不愿出让既得利益的问题。当整机销售+耗材销售成为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运营的思维定势时,也意味着某种破旧出新的机遇。碧水蓝天空气净化器的耗材免费行动,有可能触动行业的敏感神经,引发一场行业的技术与商业模式革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