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星人开年家装大PARTY 网上报名开始了

icon 2015-02-03 10:56:14
icon 0

摘要:春节临近,元洲装饰特别为线上用户推出“咩星人开年家装大PAPTY”福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6日报名参加元洲装饰网上活动,且3月7日亲临活动现场者,均可享受此次优惠政策和丰厚福利,属于大家的机会,千万不可以错过。

  春节临近,年味儿越来越足,在喜迎开春之际,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厚爱,元洲装饰特别为线上用户推出“咩星人开年家装大PAPTY”福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6日报名参加元洲装饰网上活动,且3月7日亲临活动现场者,均可享受此次优惠政策和丰厚福利,属于大家的机会,千万不可以错过。

  在3月7日当天,所有到场客户不仅免费获赠100元加油费抵用券一张,且第一户交纳家装、主材、设计费总计达30万元及以上者,加赠价值3999元纪念版金条1根;达50万元及以上者,加赠价值9000元西门子双开门冰箱1台。厚礼相送,盛情邀请。

  咩星人的盛会,属于我们所有客户的集体Party,乐享其中,畅享优惠,让这个新年,过出新的味道,“咩--咩--咩--”。

  活动说明:100元加油费不予活动现场兑现,待至工程完工后统一结算时进行抵扣;客户如发生退款现象,则无须退还赠品,元洲公司在其预存的款项中扣除相应金额; 客户现场不领取现实礼品,获赠礼品券1张,完工结算后凭结算单及礼品券在财务领取实物;预存优惠参与者须在4月31日前签订家装合同。更多细则请遵循当月活动详情。

  元洲装饰作为中国家装界领军企业之一,自1997年成立至今,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发展战略,秉承“客户的满意度是评判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的服务理念,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改革创新,截至2014年,元洲装饰在全国设置21家直营分公司、近百家加盟公司,近三百门店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