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icon 2015-03-03 13:49:39
icon 0

摘要:TOTO卫洗丽换新包装啦!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即日起在TOTO授牌门店购买新包装的卫洗丽产品,不仅可以凭官方授权门店提供的安装单享有免费安装服务,还可以免费享受到TOTO带来的长达三年的升级售后服务保障。

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TOTO卫洗丽换新包装啦!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即日起在TOTO授牌门店购买新包装的卫洗丽产品,不仅可以凭官方授权门店提供的安装单享有免费安装服务,还可以免费享受到TOTO带来的长达三年的升级售后服务保障。

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TOTO的产品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是完美品质与安心使用的结合。作为研发和生产智能卫浴产品的行业领先者,TOTO始终对技术和产品进行着不断地创新和研发,开发出对顾客更有价值并且质量过硬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品质保证。

  TOTO建议您购买之前请确认家中坐便器尺寸等相关细节,您需要安装带漏电保护器的接地三眼插座。同时请参照以下购买指南进行选择:

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l  坐便器安装底部与地面连接处不能用水泥或者膨胀系数过大的材料。因为水泥的膨胀系数不一致,热胀冷缩时会导致陶瓷开裂, 应使用硅胶。

  2  安装坐便器时一定要选购质量合格的密封圈配套安装,可以确保使用过程中无异味泄漏。

  3  部分TOTO坐便器配有排水连接件,同样需要适用密封圈进行安装,确保安装的严密。

  4  浴缸与墙面或者地面连接处不能用水泥或者膨胀系数过大的材料进行填缝,否则可能引起开裂,应使用硅胶。

  TOTO介绍:

  成立于1917年的国际顶尖卫浴品牌TOTO,拥有近百年的品牌轨迹,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时至今日,TOTO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智能科技领先优势,将足迹传遍至世界每个角落。并不断努力实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智能、环保、舒适的生活享受。自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TOTO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口碑,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与消费者认可。今天, TOTO的高品质产品与众多中国地标性建筑彼此交相辉映。中国已经成为TOTO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及业务发展区域,生产工厂和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TOTO官方微信:【TOTO东陶中国】

TOTO卫洗丽:包装更新 服务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