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马桶盖”引发的智造深思,亿展阀芯有话说!

icon 2015-03-16 17:12:33
icon 0

摘要:举国关注的“日本马桶盖”事件,在短短的时间内引发卫浴行业内外人士的热烈关注,话题持续升温,并引发了人们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广泛探讨。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水平进入了中高端,靠低成本竞争的时代正在过去,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正在不断...

  举国关注的“日本马桶盖”事件,在短短的时间内引发卫浴行业内外人士的热烈关注,话题持续升温,并引发了人们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广泛探讨。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水平进入了中高端,靠低成本竞争的时代正在过去,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正在不断改变着“中国制造”曾经的形象,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不得不承认,在科技的神奇影响下,我们的生活品质不断得到提升和变革。

“日本马桶盖”引发的智造深思,亿展阀芯有话说!

  智能改变人们的生活

  近些年,随着智能化手机的普及,中国制造业大国也渐渐向中国“智”造业靠拢转变,越来越多中国名牌企业研究并推出智能家居的产品。作为中国知名的卫浴阀芯品牌亿展阀芯公司早于2008年就启动智能阀芯产品项目,并在2013年创新推出全新的免烫伤智能阀芯,使龙头制造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

  该阀芯的智能之处体现在三个地方:一是,当水压不稳定导致水温忽冷忽热时,阀芯内部的高密度无毒陶瓷平衡珠,它能平衡供水管道的冷热水压力以达到恒温的作用;二是,当使用者调试到他自身认为合适的温度后(38-44℃是人体最适宜水温),如果这时热水压力增加或冷水压力减小,平衡阀中的陶瓷珠会自动控制冷水和热水的流量,从而使混合水的水温稳定在初始预设的温度;三是,在忽然停水的情况下,免烫伤智能阀芯会立即自动关闭热水,从而保障了更加舒适安全的淋浴。

“日本马桶盖”引发的智造深思,亿展阀芯有话说!

  亿展阀芯推出全新免烫伤智能阀芯

  “依靠创新形成独特的智造技术是制造业的升级路径,也是我们亿展阀芯的努力方向。遭到国人疯抢的日本马桶盖实际上是Made in China,既然中国制造的产品不输给日本货,那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自己本土的品牌推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呢?”亿展阀芯公司总经理施仙兵强调,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为引领,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中国每个制造业发展企业的首要任务与责任。

“日本马桶盖”引发的智造深思,亿展阀芯有话说!

  亿展免烫伤智能阀芯,无需特定的水龙头本体,即装即用,能让一款普通的龙头华丽变身为市场上最具卖点的免烫伤智能龙头

  施总认为,其实对于中国人来说,智能生活早已无所不在,“智能”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核心命题。虽然不知道中国智造今后还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我们,但智能生活正在广泛地进入人们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马桶盖事件让国人开始关注智能生活,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以中国“智”造大国再次闻名于世界”施总也表示,作为水龙头的心脏——阀芯的制造生产厂家,亿展阀芯将孜孜不倦,为卫浴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科技更智能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