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除菌洗碗机:更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

icon 2015-03-16 17:08:25
icon 0

摘要:普通消费者对洗碗机的固有印象“是否耗水?”“是否耗电?”“能不能洗干净?”“厨房里有了消毒柜等各种产品,再安装洗碗机已经没有空间。”

  普通消费者对洗碗机的固有印象“是否耗水?”“是否耗电?”“能不能洗干净?”“厨房里有了消毒柜等各种产品,再安装洗碗机已经没有空间。”美的本次家博会推出了新的除菌洗碗机,真正适合中国家庭。下面由小编来说说。

  至贴心:专为中式餐饮习惯设计

  美的全新中国式设计洗碗机具有七大日常程序设计,专为中式餐饮习惯设计,分别有强力洗、标准洗、经济洗、玻璃洗、快速洗等,适合不同污染程度的餐具。洗碗机内部的电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全铜线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转速也较高。

  它还设有双层中式碗篮,上下碗篮均可调节,一次可洗8套中式餐具,其中餐具容量96件以上。下碗监有专用奶瓶装载支架,可实现清洗和高温除菌,还可以清冼饭锅胆或锅具等大炊具。还有专用筷叉篮有中文标识,方便老人使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美的除菌洗碗机:更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

  超省心:杀菌洗碗一机搞定

  在中国的厨房里,消毒柜是最为普及的产品。这是因为中国厨房大都是封闭式的且使用面积有限。由此,实现除菌、洗碗二合一的产品更能有效节省厨房空间。

  美的WQP8-3905-CN嵌入式家用全自动除菌洗碗机的洗涤程序更人性化,杀菌洗碗一机搞定。它具有创新机器自清洁程序,免除日常维护,有 着三重过滤,高温除油去污,可以实现残渣的自动分离,实现清排,以确保循环水流纯净,稳定水压,保证洗净,适应中国重油的饮食习惯。

  同时它具有360度高压喷淋系统,水温可以达到70-80度,高压喷射速度可达7.8米/秒,上下双喷臂同时发出高温高压水流,100%全内胆 喷淋覆盖,对餐具实现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冲刷,完美洗净。更令人称赞的是,它还配有隐藏式发热管,能够高温除油去污,高效消毒,除菌率高达 99.99%。还可以进行智能时间预约,24小时预约洗涤,随心随时洗净餐具。

  智能化:最人性化的洗碗机

美的除菌洗碗机:更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

  美的洗碗机是美的M-Smart的营养管家大家族,是厨房餐具的清洁和卫生健康最佳解决方案。能通过订制的APP与它进行沟通,除了可由APP 进行操作外,它可以直接告诉用户每月、每周、每天的用水用电;每次洗涤的水、电数据;相对国内传统手工洗涤方式,省水、省时数据,一目了然,给用户最直接 的答案。而借助智能终端,洗碗机各种状态随时随地查看,机内温度不同颜色体型,方便用户使用;如果出现故障,一键直达美的售后系统, 解决联系售后繁琐问题。

美的除菌洗碗机:更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

  随着生活家电的不断进化,我们的生活也日趋便利。洗碗机也不仅停留在大型的酒店和餐饮中,家用洗碗机的普及无疑成为了懒人生活的一大利器,帮我 们享受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这款美的洗碗机是中国首批A+之星,在清洁、干燥、能源效率、水效率、噪声等方面达到了A+等级,有着不错的表现。在2015 上海家博会里,也难怪会受人瞩目,成为一颗璀璨的新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