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郎朗带你去米兰体验箭牌卫浴

icon 2015-04-29 18:04:50
icon 0

  如果你想听郎朗的演奏,最近的一场得到5月1日开幕的米兰世博会上。当然,你可以选择飞到米兰听,同样也可以选择使用箭牌卫浴音乐系列的卫浴产品中,安静地听郎朗演奏。这一系列产品是郎朗代言箭牌之后,箭牌推出的卫浴产品。

让郎朗带你去米兰体验箭牌卫浴

  箭牌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唯一指定卫浴、瓷砖产品。

让郎朗带你去米兰体验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新品——— 钢琴系列。

让郎朗带你去米兰体验箭牌卫浴

  郎朗和箭牌卫浴董事长谢岳荣(左边)。

  你可知道第一张在全球发行的纯中国音乐专辑是由谁演奏的?

  答案是:郎朗演奏的《黄河之子》。

  如果你想听郎朗的演奏,最近的一场得到5月1日开幕的米兰世博会上。当然,你可以选择飞到米兰听,同样也可以选择使用箭牌卫浴音乐系列的卫浴产品中,安静地听郎朗演奏。这一系列产品是郎朗代言箭牌之后,箭牌推出的卫浴产品。

  以时尚之都和艺术殿堂著称的米兰每一次活动都给全球带来盛宴,箭牌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的卫浴、瓷砖产品。从米兰选择箭牌的角度而言,箭牌同样代表着时尚和艺术。

  米兰为何选择箭牌?

  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米兰世博会将是中国展示农业发展和改革开放成果的绝佳平台,对促进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经贸投资与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改革开放的历程也是一个民族品牌的成长过程。诞生于1994年的箭牌被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选择成为唯一指定卫浴、瓷砖产品。这与它一直秉持“人文关怀、舒适体验”的品牌主张,强调以‘优秀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优质、舒适、健康的卫浴产品,力求每个消费者都能够畅享箭牌有着极大关系。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胡亚楠认为,在国内厨卫真正发展的30年里,箭牌是国内民族品牌工程市场上表现得最好的企业之一,其某些成绩超过国外品牌,箭牌同时也是民族品牌中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当然,箭牌在住宅空间也毫不逊色。在2014年,箭牌卫浴蝉联“金马桶”综合性能第一、凭借“曲谱”和“钢琴”两大系列卫浴产品,荣获2项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箭牌是以整体实力著称的企业。”胡亚楠总结说。

  面对米兰世博会,这个以整体实力著称的企业也用了很大努力。因为五年一届的米兰世博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之后,国内不少家居品牌都试图借助世博会将自己的品牌推向世界。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介绍说,箭牌卫浴是目前国内至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其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最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世博会中国馆经过对产品、质量、科技和技术等考量后,选择了箭牌。

  严邦平介绍说,本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整体建筑外观采用麦浪造型,设计新颖,节能环保,箭牌卫浴紧扣设计主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卫浴产品的先进性、智能化以及节能环保,比如箭牌卫浴的智能马桶抽水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6升以下,为3.8升,这在全世界都是非常先进的。

  除了箭牌产品的质量和智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世博会事务处处长张亮对于米兰为何选择箭牌时曾表示,“箭牌卫浴签约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举动和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不谋而合,因为在本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被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邀请作为意大利世博会国际推广大使之一,并邀请郎朗在米兰最著名的广场举办万人钢琴音乐演奏会,这一举动,在当地引起了相当轰动的效应。”

  郎朗为何选择箭牌?

  如果你前往米兰世博会或者在家观看转播的米兰世博会的开幕式,你将看到世博会在郎朗弹奏的钢琴曲中拉开。郎朗是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使者,美国《人物》曾将他评选“20位将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之一。

  2014年1月,这位将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代言了箭牌。

  曾代言过奥迪、劳力士等国际高端品牌的郎朗从未涉足过家居品牌,这一次他选择了民族品牌———箭牌。人们很惊讶地问他为什么?

  这位被评论家们誉称为有“有商业眼光的艺术家”是这样回答的,“十多年前,刚开始学琴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只要能够弹出声音、听出调子就可以了。随着琴艺的慢慢提升,我们会选择最好的钢琴。对于箭牌或者卫浴行业的认识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最初觉得卫浴空间干净就好。后来偶然去朋友家做客,才发现原来这样的卫浴空间能让家更有感觉。后来,搬到美国,发现原来卫浴产品可以有更多的色彩和设计选择。”

  郎朗说,当时他就惊讶了,因为他不知道卫浴还可以有这么多的设计,装饰性也特别强。每次演奏完,其实特别累,泡个澡是最好的放松方式。特别是设计感强的产品,会感觉生活真的不一样。以前觉得要买最贵的钢琴,现在觉得还要用好的卫浴,这才是生活。

  今年1月份,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上。郎朗直言箭牌卫浴音乐系列的卫浴产品很有趣,充满人文关怀,而箭牌卫浴放眼世界性的眼光、创新的理念以及高质量产品的特质与他自己有相同之处,“回去之后,我要把家里的卫浴产品都换成箭牌卫浴音乐系列,在洗澡的时候,能激发创作的灵感。”

  实际上箭牌卫浴之所以选择郎朗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因为郎朗身上的某些特质与箭牌卫浴品牌理念深度吻合。箭牌卫浴,第一个在国内卫浴界提出“三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的服务企业,第一个提出卫浴配套概念的智慧企业,第一个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同研究卫浴产品的人体工程学的文艺企业,第一款会唱歌的全自动化坐便器的研发企业。秉承“人文·科技·艺术”品牌理念的箭牌卫浴,多年来不断创新、突破、发展,被业界誉为“永恒的第一”。而这些品牌表现,与郎朗在钢琴演奏上的突出成就十分“相似”。

  严邦平用“梦想”解释了郎朗和箭牌的关联性。他说,一个企业需要有梦想,就像一个人需要有梦想一样,郎朗从一名草根人物成长为知名度很高的国际钢琴家,代表着中国80后年轻群体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箭牌也是从无到有,从小做到大,一步一步成为卫浴行业的代表。箭牌也有和郎朗一样的梦想,那就是不仅在中国成为领军者,未来能够代表中国走上世界卫浴的舞台。

  箭牌世博产品九月亮相

  严邦平透露说,箭牌也将针对本次世博会,推出一批新品,这批新品将在今年9月亮相。

  由于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和精力飞一趟米兰,感受世博会盛宴,所以在佛山乐从,箭牌展厅正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复制而努力。世博会开幕当天,这里也将展示其在世博会上的所有唯一指定产品。

  当然,在箭牌的展厅,你也可以安静地在音乐系列产品中倾听郎朗的演奏。

  箭牌威水史

  2014年和2012年蝉联“金马桶”综合性能第一。

  2011年,箭牌卫浴荣获“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称号。

  2010年,箭牌卫浴“show系列”水龙头产品荣获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

  2009年,箭牌卫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008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07年,箭牌卫浴经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批准,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为强制采购目录产品。

  2006年,箭牌卫浴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