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老房装修社区行走进垂杨柳西里社区

icon 2015-04-29 17:07:50
icon 0

摘要:如此万象更新的好时节里,今朝装饰装修咨询二分队也出发啦!这一站他们来到的是咱们幸福的垂杨柳小区。4月27日,你看见戴绿色胸牌的他们了吗?

  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花明柳媚的季节,大家都开始脱下长裤、长衫,换上了靓丽多彩的夏装。如此万象更新的好时节里,今朝装饰装修咨询二分队也出发啦!这一站他们来到的是咱们幸福的垂杨柳西里社区。4月27日,你看见戴绿色胸牌的他们了吗?

  今朝装饰是一个具有16年历史的装修公司,2008年起,开始瞄准老房装修市场,一做便是7年。7年来,他像一位学者深耕在老房装修领域,成立老房装修研究院、编写“标杆工程手册”、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落成千平生态家居馆、举办老房装修社区行。一系列硕果,造就了他老房装修的典范,更使他获得了京城百姓的深度信赖。

  老房装修社区行是今朝装饰于2014年初发起的老房专家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排查装修难点、专家与业主面对面交流、即时反馈的方式,促进广大业主的老房装修意识和能力的全面普及,至今已走访了安贞里社区、和平里中街3号院、劲松北社区、中关村展春园等多个小区。

  垂杨柳西里社区作为重点老小区,自是受今朝装饰重视的。4月27日上午九点半,相关礼品、装修资料早就准备到位,连东四红星的设计部经理和市场部的大总监都莅临视察了呢。瞧他们和业主们聊得还挺带劲儿!

  做了简单的活动预热后,几家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先后带装修小分队进行了入户勘查,因为是有设计部经理随同,所以像水电改造、地面翻新、老房排水排污处理、厨卫改造等一些典型难题都在现场解答了,业主也是听的频频点头。

  随后,应现场广大业主要求,今朝装饰市场部吕总监就今朝的老房装修工艺及局部装修套餐内容做了详细讲解。2015年,今朝推出了全系局装套餐产品“1+N局装魔方”:七大空间改造、十大墙地面翻(刷)新、N项产品定制,轻松解决业主局装困扰,实现任性装,安心享。

  时间短暂,但垂杨柳西里社区广大业主的热情很高;行程虽慢,但今朝社区行的脚步始终向前。相信终有一日,今朝装修小分队会走遍京城所有的小区,成为老百姓身边的老房装修专家。

  这次错过的业主们,也不要伤心。因为5月1—3日,今朝装饰将在总部举办年度超级盛典——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优秀设计师群英汇集,行业权威专家现场答疑,最重要的是有多重惊喜豪礼哦!欢迎大家组团儿来逛!

  装修咨询可以点击进入 老房装修频道 为您提供最全面的老房装修咨询和最及时的活动信息,老房装修专家就在您身边。

  装修根据地:北京市东铁营顺一条8号(大中电器东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