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孩子也会爱上的厨房

icon 2015-06-05 18:24:00
icon 0

摘要: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今年,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

  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今年,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可持续的消费和生产”。我国确定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旨在传播“绿色化”理念,开展绿色生活行动,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人性化地避免尖锐设计,减低出入厨房危险性

箭牌橱柜:孩子也会爱上的厨房

  人性化的设计往往是想消费者所想,因而更能博得认可与欢心。安全是孩子爱上厨房的必要前提条件。为避免碰伤或划伤宝贝,箭牌橱柜厨房的台面及橱柜的边角或是把手都修饰成圆弧形,以免孩子在玩耍中不小心碰到而发生意外。若果采用隐形扣手设计,开合轻松方便,不仅大程度节省厨房空间,而且利于卫生清洁,使整体橱柜更为简约美观。除此,不锈钢扣手的开合处转角45度切角设计,既美观又安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在厨房里磕伤碰伤了!

  零甲醛释放橱柜用材,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箭牌橱柜:孩子也会爱上的厨房

  甲醛是绿色家居的强劲对手,严重影响人体健康。箭牌橱柜所有系列橱柜都采用零甲醛释放禾香板(三种专利花纹: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大于等于18MM的欧洲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并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实现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时刻呵护消费者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