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油烟机新标准出炉:四面八方不跑烟

icon 2015-07-08 14:00:33
icon 0

摘要:近日,随着方太宣布“旗下所有油烟机实现智能化”,这意味着一个属于厨电产业的智能化发展新时代大幕全面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一个属于中国家庭厨房的“四面八方不跑烟”新标准、新体验也全面亮相。

  近日,随着方太宣布“旗下所有油烟机实现智能化”,这意味着一个属于厨电产业的智能化发展新时代大幕全面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一个属于中国家庭厨房的“四面八方不跑烟”新标准、新体验也全面亮相。

  早在今年3月,方太集团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方太全新一代的智能“风云魔方组合”油烟机首次亮相,这在吹响方太旗下油烟机全面智能化升级号角同时,也实现了对于高端油烟机标准的再度定义——从好效果到四面八方不跑烟,一步步贴近消费者对于油烟机的痛点和需求,实现了从满足消费需求到带给消费惊喜的跨越。

  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企业在定义中国厨房标准、打造中国厨电创新体系等方面的能力和实力得到全面彰显。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中国厨电产业的主动权还将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并将会推动和影响全球厨电产业的发展进程。

  在业内人士看来,最近短短几年来,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的方太已经完成对油烟机标准的二次大变革大迭代。当年,方太以“高效静吸”科技开创了中国油烟机自主发展和升级的新时代之后,当众多厨电企业围绕油烟机的“大风量”展开数字竞赛时,方太再度避开油烟机产品技术层面的较量,直接回归中国家庭的用户需求本位,提出“好效果”才是高端油烟机的新标准。

高端油烟机新标准出炉:四面八方不跑烟

  此次当整个厨电产业步入互联网发展的新通道下,智能化技术与油烟机的融合已是大势所趋时。方太借助智能化的新拐点和新平台再度提出了“四面八方不跑烟”的高端油烟机新主张,并通过智能化技术的融合与创新带给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今年方太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风云魔方”油烟机,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和融合,实现了从关注厨房油烟向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环境的跨界扩军。据了解,智能风云魔方油烟机首创“厨房空气管家”智能功能,在给消费者带来了“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智能吸净厨房油烟的“四面八方不跑烟”体验同时,还超出想象地为用户进行厨房及室内空气质量优劣度的监测。

  对于当前众多还停留在“单一风量、吸力”等技术和产品概念层面较量的厨电企业来说,随着智能化发展新风口的到来,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关注产品技术到关注产品功能、效果,并向关注产品体验的方向不断各项级。

  从跳出油烟机的技术竞赛,回归用户需求进行“好效果”的体验打造。从“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打造,跨界关注家庭室内空气和健康的用户生存环境关爱。在业内人士看来,“方太这一次又一次的引领高端油烟机标准升级迭代背后,是基于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跨界整合社会资源等系统实力的一次集中性释放。可以预见,随着方太再度站在厨电产业智能化发展的新高点上,这在进一步加速方太引领高端厨电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同时,也将为整个厨电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