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诗特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

icon 2015-07-22 17:27:48
icon 0

摘要: 7月10日,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先生受邀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在江苏昆山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并在中国零售信息化管理与新技术变革论坛上发表“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主题的演讲。

  7月10日,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先生受邀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在江苏昆山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并在中国零售信息化管理与新技术变革论坛上发表“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主题的演讲。

百得诗特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

  本届大会以“转型。创新——引领消费新常态“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市场环境和消费行为深刻变化的趋势,以全球视野、本土实战为导向,通过各种战略指引、经验分享和案例解析,启发引导零售商规划并实施富有成效的创新举措。而照明是商业地产、连锁经营、智慧商业、商业养老等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可通过提升商业照明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莹辉照明致力于提供客户非凡的购物体验,首先满足商业空间最基本的照度要求、其次营造与商业定位、文化相符合的光环境,最终吸引人流聚集和驻足在商业空间内。另外除提供具有高品质的照度和节能的特性,还需包含更便捷的后期维护——即使在挑高很高的空间也能轻松保养。

  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提出一个充满智慧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需通过智能化的控制系统、高品质的照明应用产品、专业化的照明设计这三大块来实现。

  1.智慧照明的未来预想

百得诗特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

  莹辉照明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酒店照明、百货卖场、连锁店铺等方面,如新世界百货、宝马4S店、CITYSHOP等卖场。未来商业智慧照明将会在每一个灯具上都嵌入传感器,向智能手机发射信号,通过灯光将顾客所需商品的准确定位信息发送到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上,引导购物者在超大的购物空间轻松找到促销产品。 

  2.专业化的照明设计

百得诗特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

  智慧商业照明使得传统的零售展示变成了一件充满艺术性的创造工作。因此照明设计必须使得整个商业空间变得安全而且愉悦,实现引导购物。从动线上天花、地板、展示台上的照明,被照物和空间的照度差对比,以及色温的变幻等方面着手考虑,因地制宜灵活实现聚焦光束的的射灯对于不同的产品,能够被安装成不同的方式,赋予每一个独立区域完全不同的氛围。莹辉照明设计团队为一些大规模开发的楼盘、酒店、商业设施、饮食设施、机场、车站、市政大楼、道路等提供照明设计,具有30多年的历史,获得了大批客户的信任。成立至今,服务了3000多家零售商业案例。

  3.高品质产品应用于商业

百得诗特商业照明的智慧型打造

  莹辉照明高光效LED产品将能耗降到最低,帮助业主有效控制成本。吕卫东总经理介绍“我们的产品拥有优秀的散热结构、具有40,000小时的寿命”这意味着灯具在工作至少在5年之后才需要被更换,因此非常适合使用于高度较高的空间、难维护的商业空间和容易被遗忘的户外场所等。

  莹辉照明未来将在智慧照明这一领域深耕细作,通过它来实现商业空间购物导航,加强与购物者之间的互动,实现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并为购物者提供舒适的照明环境和新服务模式。最终帮助零售商实现差异化竞争,提升盈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