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你变身为“压力山大王”了吗?

icon 2015-08-06 21:18:26
icon 0

摘要:事业越做越大,时间越来越少,熬夜、抽烟、喝酒更是家常便饭。“啤酒肚、水桶腰、大腹翁”一个肚子N多称呼,戳到了无数男人的痛楚。越来越快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使得现代男人疲惫不堪。

大自然家居:你变身为“压力山大王”了吗?

  事业越做越大,时间越来越少,熬夜、抽烟、喝酒更是家常便饭。“啤酒肚、水桶腰、大腹翁”一个肚子N多称呼,戳到了无数男人的痛楚。越来越快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使得现代男人疲惫不堪。

  强我中国心,圆我中国梦。为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的成果,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大自然家居将在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战略合作签约的仪式上,宣布启动“大自然家居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呼吁广大消费者为健康起义,不做压力山大王。

  既能汗洒赛场,又能智领商场,偶尔两杯小酒,更能赋诗纸上。运动起来,释放自己,为健康起义。

  8月7日,大自然家居.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签约仪式,暨大自然家居.第二届全国跳绳挑战赛即将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