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为爱免单,约箭有礼

icon 2015-08-14 14:32:17
icon 0

摘要: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伴着盛夏蝉鸣,繁星点点,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也将如约而至。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伴着盛夏蝉鸣,繁星点点,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也将如约而至。据说,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古往今来,每一年的七夕都续写着属于爱人们的唯美浪漫时光,承载着大家对于圆满爱情的祝福与渴望。爱情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唯有灵韵相融之后的默契才足以箭证爱情的真谛。

  如果说家是爱情最终的归宿,那么,与爱人一起精心为爱筑家,则是最幸福浪漫的事情。在这浓情缱绻的日子里,爱TA就一起“定制有品位的家”吧!届时,航母级品牌定制衣柜创领者箭牌衣柜将携手郎朗倾情举办“为爱免单,约箭有礼”大型抢购惠。无论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夫妇,还是已经牵手多年的夫妻,这个七夕一起为爱加冕“定制有品位的家”,让爱持续升温吧!

箭牌衣柜:为爱免单,约箭有礼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日——2015年8月30日

  活动地点:全国箭牌衣柜旗舰店

  箭牌衣柜携手郎朗,七夕七重好礼相送•活动内容

  一、七夕相遇,箭面有礼

  你造吗?只要七夕当天在箭牌衣柜旗舰店前拍照并转发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情侣钥匙扣或小挂件),哎呦~不错哦!除此之外,情侣客户还可获得一束象征浪漫爱情的炫彩玫瑰鲜花,是不是很给力呢!

箭牌衣柜:为爱免单,约箭有礼

  二、好运临门,红包抽不停

  整个活动期间,只要下定箭牌衣柜即可有机会抽取红包,200个红包不分昼夜只等你来“箭”证。

  三、七夕有惊喜!箭牌定制衣柜都市恋人工厂直供价仅需?元/套

箭牌衣柜:为爱免单,约箭有礼

  四、感恩大回馈,全场8折!

  整个活动期间,正价整体衣柜全场8折(特价产品除外),感恩有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五、七夕聚划算,抱团更欢喜

  七夕中国情人节,与亲朋好友抱团抢购,爱情友情双丰收。整个活动期间,只要同一小区的户主或亲友均可抱团抢“柜”:2家正价产品折上9.8折,3家正价产品折上9.5折,4家及以上正价产品折上9折。

  六、大促来临,买的多送得多

  七夕中国情人节,箭牌衣柜助力爱情持续升温,真正意义上实现“为爱免单”哦!整个活动期间,只要购物满3万元就可获赠指定箭牌玄关柜一套;购物满5万元,更可加送指定箭牌鞋柜一套!

  还在等什么!七夕一起相约箭牌衣柜,为爱疯狂抢购吧!

  (注:箭牌衣柜产品均为定制化产品,由于区域因素,各地箭牌衣柜旗舰店促销形式会有所差异,具体促销内容及活动形式请咨询当地箭牌衣柜旗舰店,箭牌衣柜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