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极致 皇派门窗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行

icon 2015-08-26 18:26:12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6日,以创新·极致为主题的“皇派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隆重召开,集中展示了皇派门窗旗下8个重量级突破性技术创新成果新品,包括本次主推的新巴黎时尚、新皇爵系列、康桥月色系列等。

  2015年8月26日,以创新·极致为主题的“皇派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隆重召开,集中展示了皇派门窗旗下8个重量级突破性技术创新成果新品,包括本次主推的新巴黎时尚、新皇爵系列、康桥月色系列等。八大系列产品实景立体体验,三个高科技隔音、隔热、防水功能的门窗检测仪被搬到现场,通过专业的产品演示和有趣的互动实验,深入浅出地展示了皇派门窗背后所蕴含的注重环保节能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持续开拓创新的魅力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

创新·极致 皇派门窗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行皇派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现场

  新巴黎时尚 心动上市

  因为创新,莱特兄弟发明了第一架飞机,从此改变了传统的交通方式;敢于创新,苹果公司发明了个人电脑——Macintosh,从此改变了IBM一统天下的格局。创新一直具有无以伦比的力量,创新主导市场,创新提升品牌效益,只有创新才能改变格局,所以创新是皇派永恒的主题!因此,我们又隆重推出了新巴黎时尚系列。在发布会现场,伴随着一支现代舞表演播出了以《在巴黎 换颗心》为主题的“新巴黎时尚”新品发布片,并由皇派董事长和广东门业协会徐生共同揭开了本次隆重推出的皇派门窗新品——新巴黎时尚的神秘面纱。

创新·极致 皇派门窗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行皇派门窗新品揭幕

    新巴黎时尚有着超强的安全性、防水性、密封性,组角均采用销钉+注胶国际领先工艺。新巴黎时尚的隆重推出,让经销商第一时间了解到公司开发的新品特点、卖点,第一时间上样,第一时间推向市场,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品鉴。皇派产品品类齐全,追求极致,处处彰显工匠精神,钻石品质,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充满画面感的时尚之都,优雅性感的法国女郎,磁性的男配音,像一股神奇的引力魅惑全场。据说,健康成人的心率为60~100次/分,而新巴黎时尚就是会让你心率加速的产品,正如发布片所诠释:“巴黎,是一个不期而遇的热情都市,浮光掠影的香水之都,空气里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这个城市一定有神奇的引力,连毕加索的抽象,梵高的疯狂都无处逃逸。”这就是巴黎情结。巴黎像T型台般摇曳多姿,独一无二的味道,魅惑你以一颗心为赌注,穿越海洋的朝圣之路,来到巴黎体验101次的心跳。如果你真的热爱巴黎,你一定会爱上“新巴黎时尚”。如果你家里装上新巴黎时尚,保证你会有恋爱的冲动。  

创新·极致 皇派门窗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行节目表演

  皇派新工业园 实力彰显

  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中北部的芦苞镇,雄踞“珠三角经济圈”、“广佛肇经济圈”核心商圈,毗邻荷花世界、三水温泉度假村。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距离佛山市区约为40公里,距离广州市区也仅有约50公里,距离白云机场约为40公里,距离广州南站约为60公里,交通非常发达,为历史商埠,素有"小广州"之称。也是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剧组选址拍摄传奇“锋味”的景区,走进皇派新工业园,你能寻访到有味道的门窗。

  皇派领袖高瞻远瞩,慧眼独具将皇派工业园选址三水芦苞镇。皇派新工业园占地180亩、12万平方米。皇派新工业园建成后,远远拉开了与同行之间的距离,奠定了门窗行业标杆企业的坚实地位。未来,皇派将在欧洲拟建门窗研发中心,产业基地进一步扩张,产能翻番。皇派学院的成立,为皇派的发展招鸾引凤,汇聚人才。皇派速度持续谱写新的传奇,皇派,中国一颗璀璨的明珠,将冉冉升起。

  极致产品创新开业界先河

创新·极致 皇派门窗第七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行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发言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在发言中谈到:极致,是一种工匠精神、钻石品质。现在这个时代太浮躁,工匠精神正在缺失。铝门窗行业发展10多年,但是仍然处于行业发展初期,不过在所有铝门窗行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铝门窗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二次装修铝门窗的需求,以及别墅铝门窗需求量不断的提升,未来铝门窗的需要求将会是现在的几倍,甚至十几倍、几十倍。未来铝门窗将主要往节能、环保、智能化发展,品牌的力量也将逐年凸显。品牌创意再好,没有强有力的推广执行作支撑也不能成为强势品牌,而且品牌推广强调一致性,在执行过程中的各个细节都要统一,魔鬼在细节中。所以,这就是我们皇派人所追求的极致工匠精神。 

  皇派标准谨遵大师教诲,一直以来,以极致产品创新,开业界先河。53道质检,61项质检指标,120道工艺流程,业界顶级的门窗精品,精工细做,恒久如新,成就皇派丰盛殿堂。创立于2007年的皇派公司才走过不到10年的历程,就成为高端门窗领导者,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无论社会和环境如何改变,始终与消费者携手同行,通过不断升级换代的创新产品,始终做到“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