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icon 2015-08-26 17:49:1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0日,以“布局北方、逆势共赢”为主题的兴辉陶瓷创新盈利模式暨新产品发布经销商峰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开发区东达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2015年8月20日,以“布局北方、逆势共赢”为主题的兴辉陶瓷创新盈利模式暨新产品发布经销商峰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开发区东达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张佰成副主任、任玉祥处长,鄂尔多斯市经信委华瑞峰主任,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白永平旗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张建钧主任等32位各级主管部门领导,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杨复强秘书长,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杨晓东董事长,广东省建筑陶瓷研究院程晓勤院长,广东兴辉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陈雄载董事长、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吕峰总经理、兴辉品牌营销中心卢礼江总经理、加西亚品牌营销中心谢冬平总经理等荣耀出席,并发表讲话。同时,来自北方地区的经销商代表和南方地区部分特邀经销商代表近250人出席现场,共襄盛会。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鄂尔多斯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华瑞峰发表讲话

  鄂尔多斯市经信委华瑞峰主任在讲话中,热切肯定了兴辉集团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他认为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利用当地特有资源,尤其是炉膛渣、粉煤灰、风积沙,制作而成的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属于固体废料循环利用的重大突破,是利国利民的创举,不仅为地区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帮助当地有效解决了劳动就业问题,对当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工业经济的提速发展,做出了示范性贡献。

  广东兴辉陶瓷集团陈雄载董事长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兴辉广东生产基地与内蒙古生产基地“南北遥望、布局北方”的战略意义。他强调,内蒙古兴辉之所以召开本次会议,是鉴于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内蒙古兴辉,利用当地低成本的原材料制作出了各项指标均优于南方出品的产品;凭借原材料、物流、燃料方面的成本优势,这些新产品未来将有力促进经销商大幅度提高盈利率。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总经理吕峰介绍基地概况和优势

  峰会期间,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吕峰总经理,就基地概况、基地优势等做了全面介绍。兴辉品牌营销中心卢礼江总经理、加西亚品牌营销中心谢冬平总经理,分别就兴辉、加西亚品牌北方区域市场规划做了详细宣讲。兴辉品牌市场部魏镇涌总监对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创新产品超白通体砖及市场支持策略做了专题介绍。

  广东省建筑陶瓷研究院程晓勤院长,作为行业权威的产品检测和认证机构代表,对兴辉超白通体砖产品、利用风积沙制作而成的仿古砖产品和利用炉膛渣制作而成的轻质外挂砖产品,现场公示检测结果。结果显示,三款产品各项检测指标均远高于国家标准,居行业内领先水平。尤其是兴辉超白通体砖,经鉴定是目前行业内白度最高的瓷砖产品,放射性物质检测为0.1Ira,仅为国家标准的十分之一,整体性能行业内首屈一指。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兴辉集团与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杨晓东董事长(左)与兴辉集团陈雄载董事长

  本次峰会,兴辉内蒙古生产基地重磅推出了最新开发的一系列品质优良、性能卓越的产品:1、炉膛渣制作的轻质环保外墙干挂砖;2、轻质环保外墙干挂光平面复合板材;3、国家专利产品粉煤灰50px厚广场砖;4、全球首创的风积沙仿古砖系列;5、通体抛光砖系列;6、通体拋光超白砖系列。由于成本大幅降低,这些新品性价比相当高,吸引了与会的近250名经销商纷纷下订。

  据悉,峰会当天,兴辉集团已收到经销商订单突破5000万元。兴辉集团与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亦就新产品的出口贸易达成战略合作,并当场签署合作协议。

布局北方 逆势共赢

  与会经销商现场观摩兴辉超白通体砖等重磅新品

  随着建材市场竞争环境进一步恶化,陶瓷行业洗牌趋势加剧,兴辉集团提出“布局北方、逆势共赢”的峰会主题,及时、果断、有力地传达出兴辉集团和各级经销商致力于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将品牌做大做强的决心。凭借内蒙古生产基地天时、地利、政通、人和的优势,兴辉超白通体砖等一系列新产品有望成为各级经销商参与市场竞争、立足持久发展的重磅武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