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诺昂庄园,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icon 2015-08-24 16:14:58
icon 0

摘要:诺昂庄园,曾经是乔治·桑[GEORGE SAND](1804—1876)与肖邦的传奇恋情的发生地。乔治·桑,法国著名女作家,一生写了100多卷的文学作品和政治文章,作品内容丰富、情节迷人。

  如果成熟和理智必然会使人拉开差距

  她宁肯永远不要这种成熟和这种理智

  她觉得孤独

司米·诺昂庄园,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诺昂庄园,曾经是乔治·桑[GEORGE SAND](1804—1876)与肖邦的传奇恋情的发生地。乔治·桑,法国著名女作家,一生写了100多卷的文学作品和政治文章,作品内容丰富、情节迷人。她是法国19世纪唯一的女性作家,爱情生活丰富多彩,身边总是围绕着一批追求者。而最刻骨铭心的,当属与钢琴家肖邦在诺昂庄园度过的7个非凡的夏天,肖邦一生近一半的作品也是在诺昂庄园里创作完成。

司米·诺昂庄园,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诺昂庄园虽僻处乡下,但经常是门庭若市。华丽典雅的大客厅接待过一大批名留青史的人物,如文学家福楼拜、巴尔扎克、左拉、屠格涅夫、钢琴家李斯特......甚至包括拿破仑的小弟弟。当乔治·桑在客厅与这些“巨匠”朋友畅所欲言时,肖邦则为他们现场演奏。

司米·诺昂庄园,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庄园后面有美丽的法式风格 花园,院内花草树木的栽植别具匠心,景色优美恬静。据乔治桑回忆时讲道,他们俩经常会浪漫的在花园里散步谈心......

司米·诺昂庄园,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司米诺昂庄园橱柜的设计就是为了纪念传奇女性——乔治·桑。这套橱柜将诺昂庄园客厅的墙画、桌子、壁炉等元素融入进来,整个门板采用北美樱桃实木,与客厅桌子、柜子的材质、颜色相同,吊线、拉手、雕花块、烟机采用白色进行点缀,与白色的椅子和壁炉的颜色一致。实木橱柜本身自有一股高贵典雅之风,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正像诺昂庄园给人的感觉,实木门板的原生木色又凸显了主人稳重的个性。

  就好像司米诺昂橱柜在每一个细节的讲究,无论是雕花的描白处理(联想白色浮雕建筑),还是装饰件每一处线条的细心雕琢,都体现了艺术的精致,是法国艺术的符号象征;金属网格门的设计有一种厚重的岁月感,层层叠叠的网格中仿佛时光在此间穿梭,随手一掬,手有余香;(转角)高柜的设计,包罗万象,体现了艺术的包容性。

  适配环境:欧式古典风格,岁月沉淀的古朴质感。豪华别墅搭配司米诺昂庄园实木橱柜更能体现主人的尊崇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