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巨擘借图灵猫进军智能家居

icon 2015-08-24 16:03:15
icon 0

  据悉,中国装饰行业的领袖型企业广田集团下属的广田智能即将于今年9月1日发布其智能家居品牌——图灵猫,意味着智能家居行业终于迎来了真正懂“家”的人。秉持“科技让家更懂你”的品牌理念,即将面世的图灵猫将成为智能家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目 前领衔智能家居行业的几大科技界巨擘恐怕遇到对手了。“互联网+”的时代,并不是传统行业跟互联网的简单堆叠,或是生硬地将互联网的营销方式和传统行业结 合,更不是抛弃一切只留互联网的狂欢。成功的关键在于根据行业的核心特质寻找到跟互联网的结合点,是“移动通信网络+大数据收集、挖掘、分析、整合+智能 感应能力”形成的新业务体系和新商业模式。就目前智能家居行业情况看来,互联网企业和IT企业对于这样的结合点并未把握的特别精准,这就给广田这样的拥有 “家居基因”的企业留下了不少机会。

装饰巨擘借图灵猫进军智能家居

  如果用三个阶段来形容智能家居的发展,1.0时代是实现最基本的遥控需求,2.0时代是实现家电设备的 集中控制,而3.0时代则是目前尚未面世的传感器网络时代。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仍处于2.0时代,更多的是各种智能化家居设备的集合体,仅对 家用设备实现集中遥控功能。另外,不少智能家居设备刻意强调“智能定制”属性,造成使用操作比较复杂,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学习门槛。而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图 灵猫将带用户进入智能3.0时代,真正理解人的思维,提供更智能的管家式服务,例如其学习型属性,可在适应了用户习惯后,自动将不同时间段的家居设备切换 成用户希望的不同模式,并根据四季变化贴心的做出调整,完全无需手动操作。在智能3.0时代,智能家居不仅需要重视科技属性,更应聚焦“家”的属性,具备 更广泛的易用性,才能为大众消费者家庭所接受。

装饰巨擘借图灵猫进军智能家居

  广田智能推出的图灵猫,加入大数据和智能感应能力,表面上看是对智能家居行业的技术升级,实 际上也是对传统家装行业的改造。有专家认为,对于家装这种传统的行业,以后将会有很多新的机遇来自“互联网+”。新的技术和能力,将会极大程度地提高传统 家装行业的效率,形成新的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而这一切并不是简单引进“互联网”这个概念就足够的,更需要基于对传统行业的知识沉淀,来实现跟互联网的有 机融合,显然这并非互联网公司或IT公司所长。

  图灵猫产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9月1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图灵猫官方网站http://www.turingcat.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