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建材大咖秀”贝尔地板与您相约湖北

icon 2015-10-30 10:16:16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才不愧为真正的“大咖”。金秋十月,国际时尚地板首席品牌——贝尔地板,10月24日亲临湖北,“健康地板大咖秀”大促活动钜惠来袭:WPC零醛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原装出口强化地板、野生原木地板,五大品类百余款地板产品尽享折上折,总部操...

10月31日“建材大咖秀”贝尔地板与您相约湖北

  万众瞩目,才不愧为真正的“大咖”。金秋十月,国际时尚地板首席品牌——贝尔地板,10月24日亲临湖北,“健康地板大咖秀”大促活动钜惠来袭:WPC零醛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原装出口强化地板、野生原木地板,五大品类百余款地板产品尽享折上折,总部操盘、湖北全省联动!   
    活动期间,50元诚意金最高可抵1688元,六大品类200余款产品特价来袭,进口实木地板、经典产品负离子苹果地板诚邀品鉴!活动当天成功下单,每满2000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苏泊尔厨房两件套、精美拉杆箱,疯狂抽奖,好礼不停!

  贝尔地板,全球980万家庭的终极选择,30万客户好评为贝尔地板代言。贝尔地板始终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并首创“O2O”模式成为建材行业互联网第一品牌。贝尔地板产品覆盖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PVC地板、浸渍纸、基材等。其中强化地板共拥有花无缺、8+3、骨感、时尚、北纬47°、爵士1917、美式乡村、臻品软木等系列产品。

  贝尔地板率先通过全球最领先、最严格的美国FLOOR SCORE 第三方独立环保认证,并屡次通过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 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2006年,BBL贝尔更是得到了Home Deport、Menards、Lowe`s、Costco、Wal-Mart等全球高端家居卖场的认可,真正实现了北美全系直销模式。如今,贝尔地板已经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10月24日, 与国际首席时尚地板品牌贝尔地板相约湖北,国际品质极致好货、超值大礼,等您来拿。湖北各大贝尔地板专卖店均可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