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icon 2015-11-09 13:01:56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8日,由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和集美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关爱生命、关心健康、关注环境”环保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集美家居燕郊店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8日,由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和集美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关爱生命、关心健康、关注环境”环保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集美家居燕郊店隆重举行。北京室内装饰协会邓介正会长、国家室内车内环境与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宋广生主任、集美家居集团沈耀俊副总裁、北京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叶立平会长、环境监测委员会陈宇秘书长等到场并讲话。

向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鉴于目前社会上环保问题的频发,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联合集美家居商场,举办这次“关爱生命、关心健康、关注环境”环保主题新闻发布会,暨开展惠民工程,征集一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的公益活动,旨在引起全社会及消费者对环境与健康问题的广泛关注,倡导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简约简朴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北京市民奉献出一份爱心。本次公益活动历时三个月,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

向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北京室内装饰协会邓介正会长讲话

  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藉此机会向北京市的装饰公司、家居装饰材料厂商发出呼吁,要求加强企业自律和商业自律,所有生产和销售行为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环保标准,跟上国家绿色发展的新浪潮。


向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集美家居集团副总裁沈耀俊讲话

  集美家居集团副总裁沈耀俊表示,本次环监会启动会,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将在集美燕郊店设置驻点,首次在燕郊地区推出百户免费室内空气监测服务。

  活动期间,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委员会王雨副会长、室内和车内环境监测分会王丽敏会长等分别就环保话题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向百户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北京环境监测委员会陈宇秘书长讲话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美家居集团、集美家居商场燕郊店、中环华信检测(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桃源仙居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银源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华艺家居集团、北京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北京业永兴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志鸿浩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创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益和新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