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士洁无纸墙纸亮相2015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

icon 2015-11-09 13:17:31
icon 0

摘要:近日,韩国SHK株式会社宣布接到参加2015中国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会的邀约,将携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液体壁纸)、保健涂料等产品参展。该系列产品自2015年登陆中国后一直备受关注。

  近日,韩国SHK株式会社宣布接到参加2015中国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会的邀约,将携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液体壁纸)、保健涂料等产品参展。该系列产品自2015年登陆中国后一直备受关注。

  众所周知,空气质量问题是中国人最为关心的头等大事,2014年双十一,空气净化类产品高居家电畅销榜显要位置。但事实上,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未必非空气净化器不可。目前我国室内空气污染的解决方案常见的有以下几种:空气净化器、植物净化、光触媒、活性炭过滤法、新风系统等,但所有这些净化装置只是对室内颗粒物质进行简单、被动地吸附,却很难消灭甲醛、细菌等有害物质,很难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污染的问题。

  与此同时,城市人的生活,一天中有7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残疾者在室内的时间更长。但是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浓度一般是室外污染物浓度的2-5倍,在某些情况下是室外污染物的几十甚至上千倍。世界环境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在2008年至2014年的短短6年间,因室内空气污染死亡的人数,由250万人急速增长至1200万人。而在2012年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高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近年来我国的室内空气污染情况则更加严重。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这一问题,国外许多科学家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材料的研发,尝试从源头入手,不仅切断源头污染,同时,具备空气净化的新材料。2014年韩国SHK株式会社推出了一款纯植物萃取的人体保健涂料及空气净化无纸墙纸等产品,产品超越了环保理念,首次提出了医疗保健概念,成为世界首款具有人体保健功能的装饰涂料,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推动着全球内墙处理大革命。

  据悉,保士洁纯植物空气净化无纸墙纸、保健涂料颠覆了传统涂料的概念,具有天然长期释放绿色负离子、杀菌、除异味、净化空气的功能。有以下5个独一无二的特点:

  1、保士洁系列产品是由扁柏、菌类、白桦、枫荷梨、黄檀等64种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

  2、能够降解80%以上的甲醛浓度;

  3、挥发性有机物,重金属含量接近于零;

  4、持续释放1500个/cm2以上绿色负离子;

  5、杀菌效果达到99.99%。

保士洁无纸墙纸亮相2015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

  2015中国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会会议将于2015月11月12-14日在天津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无纸墙纸能否完爆内墙市场成为全场焦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